2007年9月19日 星期三

Givenchy 3-in-1 vs. REVUE珍珠亮顏

如果敏感一點的姊妹可能在上篇文章可以聽出

小桃的第一次試妝,並沒有特別鍾愛Givenchy 3-in-1

為什麼會這樣呢?

小桃這就來解釋一下*^O^*



剛好最近小桃迷上了用alima大刷子刷第二層粉餅

覺得粉量可以刷得比較輕薄,更不容易糊粉

不過今天用同樣的手法上Givenchy 3-in-1

覺得效果似乎沒有REVUE珍珠亮顏來的好



這篇文章要比較兩個妝

步驟幾乎都一模一樣

1. 小護士SPF50防曬

2. REVUE still keep UV (粉紅罐)

3. Lelan Vital遮瑕眼下

4. 用永和三美人壓一層MQ2006秋冬親潤粉餅

5. 用alima大粉底刷刷上REVUE珍珠亮顏OC-B OR 刷上Givenchy 3-in-1 色號01<---這個步驟不同

6. 用Lavshuca YL-1打亮鼻樑

7. 用MQ四色修容暗色修飾臉的邊緣



眼妝色系試一樣的

不過產品不同

一天是POP Lid Bronzer

另一天是Testimo 2005年四色眼影盤 01

都有用UDPP打底



唇蜜腮紅也不大一樣,不過我覺得對妝容的影響不如底妝跟眼影大

在此就不列出了



先看底妝REVUE珍珠亮顏和眼妝Testimo四色眼影盤01的妝容

















再看底妝Givenchy 3-in-1和眼妝POP Lid Bronzer的妝容













小桃不得不覺得,如果要用alima大粉底刷的話

REVUE珍珠亮顏的妝容實在比較好看(還是這是我個人錯覺?)

所有的底妝上妝程序都一樣,就差一個步驟而以

所以我想這樣的比較是公平的

但小桃並沒有把Givenchy 3-in-1出局,畢竟這麼透的粉餅

用永和三美人壓多一點粉的效果應該會比用alima大粉底刷好

只不過想用alima大粉底刷刷出妝效好的光澤底妝,REVUE珍珠亮顏似乎比較適合



另外就是棕色眼影

小桃就是愛Testimo呀~~~~

Testimo跟Urban Decay Primer Potion配起來效果很好

小桃那天的眼影撐了16個小時(熬夜看韓劇),都像照片裡頭一樣,沒有積線

發色度也比POP Lid Bronzer好

((蔡小吟不要難過,POP很適合實驗室,不會太閃))



總而言之

Givenchy 3-in-1 vs. REVUE珍珠亮顏

這一回合,是REVUE珍珠亮顏勝出

POP vs. Testimo

是Testimp勝出

不小心日系商品又佔上風啦~~~

10 則留言:

  1. 小桃~我對不起你啦~~

    介紹錯了>.<

    因為我本來就喜歡霧面妝感了

    你用粉撲試試看

    先不用其他粉餅只用GIVENCHY試試看

    如果效果還是不好的話

    你不喜歡再賣給我吧

    哈 等你回來台灣 好像有好多東西要互賣了...

    回覆刪除
  2. JC

    不會不會啦~~~~

    妳太自責了

    是因為剛好alima大粉底刷刷起來

    REVUE的妝效比較好而以吧

    那麼多人推薦Givenchy 3-in-1一定有她的原因

    哈哈哈~~~不過可以互賣的感覺真好呢*^O^*

    回覆刪除
  3. 啵啵啵啵啵~~~﹗

    美桃~~~娃地愛~~~~﹗﹗

    (口水嘩啦啦啦啦嘩啦嘩啦啦啦啦啦~~~)

    回覆刪除
  4. 可以請問一下圖五的唇蜜是什麼品牌和顏色嗎?

    好好看的粉嫩裸唇色哦。我找好久了,就是這個顏色

    可以告知我一下嗎??謝謝您


    回覆刪除
  5. 包子

    哈哈哈~~妳這樣人家會不好意思啦

    (((明明就心花怒放中~~哈哈)))



    小萍

    我用的唇蜜是lelan vital水鑽姿光92140

    http://tw.f3.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31672494

    這裡有各色實品圖唷

    我很喜歡這家的唇蜜呢,很推薦*^___^*

    回覆刪除
  6. 小桃桃:

    嗚~~~人家也超想要敗紀梵希的這塊粉餅的啦><"

    要不是不敢選色號..

    早就叫老公幫我帶回來了><"

    小黑貓覺得 小桃桃的膚色完全不偏黃

    感覺好像比較適合粉紅色系的腮紅耶

    用橘色系的沒那麼自然說

    (嘿嘿~那我就接收03那塊啦><")


    回覆刪除
  7. 辣貓

    哈哈哈哈~~~~妳想接收03的意圖太明顯啦*^O^*

    阿~~~我以為我用橘色比較自然耶

    害我最近一直買橘色的腮紅><

    那我應該要買01的啦

    嗚嗚嗚嗚

    妳老公最近從台灣回來呀???

    太可惜太可惜啦~~~

    在怎麼樣這麼特別的粉餅應該要收藏一塊的呀~~~

    ((搧風點火))

    回覆刪除
  8. 辣貓

    哈哈哈哈哈哈

    看到妳的手了

    03差點沒被妳抓走呢*^O^*

    (((明明不適合還死抓著不放的小氣桃)))



    Givenchy的我有回在FG囉

    我會見意辣貓帶限量色

    ((好像是08號?))

    聽說基色是03,適合自然膚色

    但是打亮效果很好呢

    回覆刪除
  9. 小桃桃:

    你膚色比較白 偏紅色的感覺比較適合你呢

    (從你以前到現在的妝容照比較的)

    橘色大概就是我這種黑人的命中註定色吧!!

    用紅色系的感覺就很假仙..

    04看起來就蠻適合你的呢^^



    吼~~~小黑貓光爬文就被燒的體無完膚

    實際看到小桃桃試妝照 根本就被燒到剩灰燼了...

    問題就是小黑貓不會選色阿!

    又不能靠櫃試用...

    嗚嗚嗚...人家超想超想超想要的啦>"<

    回覆刪除
  10. ps:



    03還不拿出來!!(伸手~)





    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