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1日 星期五

莫非Givenchy 3-in-1的小臉奏效?

小桃自從胖了七公斤以後,就很久沒看到自己的臉是修長型的了

大部分完妝完後笑起來臉還是圓圓的

像這樣



或是這樣









今天狠狠的用永和三美人沾了很多的Givenchy 3-in-1打粉底

並且認真的用暗色壓在臉的邊緣

照鏡子是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今天照相出來的臉,卻顯得修長

跟以前還沒胖起來差不多呢



剛完妝:













完妝後4小時





讓小桃不得不懷疑

莫非Givenchy 3-in-1雖然暗色不是很暗

卻能把臉的立體修飾的很自然

反而更能創造出自然小臉呢?

因為用MQ四色修容的時候,我暗色都只敢用得很邊邊

怕用太多會變成落腮鬍

到是用Givenchy 3-in-1的時候,知道暗色其實暗得很自然,所以下手比較重

用得面積也比較廣,反而成功的創造出小臉



哇哈哈哈~~~無聊的小桃忍不住自我開心了起來*^O^*

總算讓我慢慢抓到要怎麼發揮Givenchy這塊3-in-1了



不過...桃媽明天就要坐飛機回台灣了

小桃大概很快就會像氣球洩氣一樣變回瘦皮猴一個了吧

到時候也不用特地修小臉了

3 則留言:

  1. 小桃阿

    那就該你教我如何使用GIVENCHY 3-in-1了

    因為我每次用暗格都變成落腮鬍>.<

    回覆刪除
  2. JC

    我覺得那個深色的一點都不深說

    怎麼會變絡腮鬍呀

    我都用一堆說

    看來是妳太白了啦

    哈哈

    回覆刪除
  3. 可能我只擦邊緣>.<

    不管不管啦 你回來台灣要教我~~~: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