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人家的愛車吞掉了一個月的薪水



www.acura-honda.ru/img/modificat/cl_b.jpg

小桃上學期的血汗錢

被愛車吞掉了啦

修個車怎麼能那麼貴呢

零件要777.42美金,人工要503.50美金

光是稅就87.14美金,再加上有的沒有的

總共是1378.13美金 = 四萬五千塊台幣

一個月的薪水....

沒了...

8 則留言:

  1. 小桃

    好巧喔

    我之前在美國也是開ACURA的

    不過型號不同 是3.2TL 但回國後就賣掉了>.<

    也是我的愛車呢

    在美國修車本來就很貴

    很像吸血鬼在吸光你的錢一樣

    很恐怖...

    回覆刪除
  2. JC

    哇哇哇哇哇

    you drove my dream car耶!!!

    妳不會是買新車吧~~~~~

    為啥我那時沒有認識妳呀

    一直很想坐坐TL的說



    對呀~~這個比喻時在太好了

    吸血鬼吸血鬼呀~~

    回覆刪除
  3. 唉唷 大錢捏!!

    不過車車就是這樣, 有些東西零件壽命到的就會這樣.

    偶而花錢OK啦!!

    回覆刪除
  4. 小桃你下次去修車時把自己打扮得邋塌點

    不要化妝﹐穿舊舊染色衣服﹐

    他說什麼你都說沒錢‘算了等我call我朋友看看吧他也在車場做﹐就是遠點etcetcetc’

    我保證你可以省最少200﹗

    回覆刪除
  5. 哥哥哥哥

    希望是這樣啦~~~

    我的車車一直表現優良

    無奈年紀大了,最近頻頻出槌



    包子

    阿~~~我是把車送去原廠

    所以我猜想價錢~~可能~~就差不多那樣了

    其實這家原廠上次還幫我調查零件的保固期限

    幫我省了也將近200元

    所以我想,大概acura的零件本來就貴吧><

    回覆刪除
  6. 小桃

    我那時候是買新車

    好像TL這款Model剛出來就買了

    很久以前了 好像是1999年還是1998年吧 忘了

    開了五年就賣了 好捨不得呢

    是你的Dream Car呀?

    你的CL也不錯阿 雙門的耶 也是好車阿^_^

    回覆刪除
  7. JC

    哇哇哇哇哇哇

    為啥那時不認識妳呀~~~

    還是新車耶!!!!

    WOW

    回覆刪除
  8. 哈~~那我們還真的是相見恨晚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