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到底要化哪種風格的聖誕節party妝呢??

自從聖誕節的行程更動以後,小桃就有點給他意興闌珊,懶得打扮

直到今天看到娃兒貝為我們開的瘋狂聖誕獵底妝

姊妹們好像都為聖誕節的來臨而感到興奮,計畫滿滿

小桃才忍不住著急起來

是喔!那我聖誕節可是在sin city Las Vegas耶!!

又有吳爸攝影師在旁

不認真化個聖誕節party妝

真是對不起自己,對不起朋友,對不起照相機,對不起眾姊妹呀!!!!

那我到底要走哪個風格的耶誕採妝呢?



有朋友警告我,我的眼妝化太濃了@#$@$@~~

可是娃兒貝上次才跟我說我眼妝沒有強調出我眼睛的線條,應該要把眼線化得清楚些

CharmeC建議我睫毛應該要刷濃些

所以我也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比叫適合淡淡的甜美妝呢

還是能強調出眼睛的妝

((ㄚ~~畢竟我的眼妝是弱項,想到就頭大))

剛剛到PTT看了一下徵文,發現大家都化得很有party氣息

相對的也就是,很有妝的存在感,夠濃!

唉唷~~~怎麼辦怎麼辦

姊妹們給點建議

我到底是適合淡妝,去靠氣質取勝呢

還是乾脆化個狂野煙燻妝呢?



<<追加照片>>

在網路上找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覺得還不錯的眼妝



可惜他的內文好像沒啥幫助,不覺得這是煙燻妝耶



重口味的話嘛,ptt的網友pinkann有詳細步驟教學,感覺很值得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chelin617&article_id=9683418

只不過不知道適不適合我><



唉唷~~~到底要走哪個路線呀~~

3 則留言:

  1. 耶誕節當然可以來個重重的PARTY妝,

    平日出遊,氣質取勝比較重要啦!

    不過,我的話能聽嘛~~~~哈

    回覆刪除
  2. Charme

    對喔!我朋友有捲髮器耶!!

    叫她帶到Las Vegas去!!

    不然每天都同個髮型,實在沒意思

    回覆刪除
  3. 社長要不要試試用髮捲把頭髮暫時弄捲, 就是滿頭可愛的小捲了, 這樣加

    上煙燻應該比直髮更合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