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簡單的杜克系列使用半年心得

小桃自五月份開始使用杜克左璇C+E+阿魏酸已經有半個月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4413875

          

使用期間一直配合著色素修護液Phyto+



配合B5 gel倒是只有三個月的時間,因為當初覺得B5保濕的成效不彰

       

如今用了半年,覺得應該可以來發表一篇半年使用心得了*^O^*



<杜克左璇C+E+阿魏酸>

畢竟抗氧化的是長期抗戰

說實在還不知道有沒有效

如果好幾年後我的皮膚年齡還停留在現在

那就是很有效啦!

不過一年沒見的朋友跟我說,我的膚色看起來有比以前明亮

所以我想,也許,有一些我自己看不出來的效果吧



<色修Phyto+>

我記得用到大概3個月的時候

我對色修讚譽有加

因為斑真的變比較淡了

可是再多用3個月下來

覺得好像沒有變得更淡

跟3個月前差不多耶~~~

倒是這個暑假斑沒有變深啦

所以現在覺得色修已經變成是預防性的商品,沒有什麼治療效果了

治療效果到飽和了的樣子





有時候產品要停用才知道有效

當初覺得B5保濕能力欠佳,所以購買第二批杜克系列的時候

就沒有再買

可是停用後,小桃覺得之前使用杜克系列而出現的臉部緊實度

也漸漸消失了

覺得臉又變得比較鬆垮了些

所以等我這批杜克用完,我想我會繼續購買B5的~~~~



ㄚ~~不過呢

最近小桃的臉有又變緊實了啦

怎麼變的呢?嘿嘿~~~

就~~~

是~~~~~~

變瘦.....Orz

變瘦了臉就沒肉好垂了.....

不過我一點都不喜歡~~好險不黑,若黑的話

看起來會像非洲小難民><



<結論>

因為杜克寶寶在ebay上購買實在不貴

而且剛用的時候實在效果顯著

所以小桃還是挺推薦

只不過就像大部分的產品一樣

用久了,習慣了,當然也就沒有當初驚豔的感覺

不過呢~~

停用一陣子就會知道,杜克系列是有效果的捏~~

13 則留言:

  1. 大頭芋圓

    那你覺得lancome的保濕化妝水怎麼樣呢?

    聽起來好像比金盞花有功效的樣子

    不是擦心酸的唷?

    我不想花錢在保濕精華液上

    不過最近臉真的好乾



    talk

    原來要這樣呀!!

    那我趕快趁冬天的時候停用吧*^__^*

    回覆刪除
  2. 小桃這話題,挖呷意啦^^

    我最近也正使用杜克產品呢,不過妳說寶寶是指\\\"小杜克\\\"嗎?

    我都買俗擱大碗的那種:P 正品實在花不下去啊!

    但效果仍是不錯滴~~

    首先報告我使用的順序: Lancome玫瑰保濕舒緩化妝水(很稠,像精華液)-> C+E阿魏酸,



    較深的斑-> 色素修護加強,擦斑及痘疤-> B5保濕

    保濕化妝水是最近才加入的陣容,之前都用kiehl\\\'s金盞花化妝水(好像擦心酸的耶

    ~_~)

    我聽說B5保濕是幫助阿魏酸跟色修吸收耶,若只有阿魏酸+色修真的很油,但很神奇的加了

    B5

    之後,就吸進去且不那個油了說~

    杜克使用約2-3個月了,就如小桃所說的,感覺像斑有變淡,但又有停滯期^^\\\"

    但皮膚真的變亮變緊緻了喲*^__^*(開心)

    PS.我覺得較深的斑可能還是要靠像雷射這種外力去除才得效果好又快喲^^(我早就看開



    ><\\\")



    芋圓

    回覆刪除
  3. 我咧~字怎麼排得亂亂的啊@@

    大家將就點看喔^^" 拍謝~拍謝~

    回覆刪除
  4. 左旋c不能一直使用最好用3個月停一個月

    回覆刪除
  5. 3個月停一個月的用法,其實對輕熟女是ok的

    必竟一直用高濃的左c,讓皮膚休息一下是很好的,再用可以加強吸收度

    不過如果是用10%以下的就應該不用吧..必竟10%的主訴是美白抗氧化

    高濃度的左c就不建議25以下的人用,作好防曬.保濕即可

    不過對於真的蠻熟的熟女,覺得去掉錢考量.

    比較覺得可以不用停用,因為實在是~~老了..

    輕熟女停一個月不會有太大差別

    老熟女停一個月,暗沈度馬上提升~>.<~

    還得再重頭努力擦很久才會提升..

    不像輕熟女們,擦沒多久就美白水亮,這就是年輕有本錢的證明,唉~~~~~~~~

    回覆刪除
  6. 嗯 小桃~

    金盞花我覺得沒有像網友推得那麼好耶~

    倒是lancome保濕(舒緩鎮靜)化妝水讓我有點意外喔

    她其實還是化妝水啦...但質地卻很濃稠,真的超像精華液的

    不過吸收進去之後,覺得保濕但不黏膩

    然後我有時手賤,會亂擠粉刺,臉就紅紅的,擦lancome後,隔天會消紅(啊~不過消紅是本來就

    應該的啦^^")但對我而言,算有加分囉~

    用到目前快20天了,感覺還不錯囉

    相信以妳T字混合型皮膚來用應該OK吧^^

    不過我有另外用杜克的,全部加在一起不保濕也難囉

    回覆刪除
  7. 厚~~~

    TALK真的是保養的達人啦...

    什麼產品都逃不過妳的手掌心吶...哈哈哈~~

    那個算很貴呀? ^^"

    我是傻呼呼的櫃姐說不錯就買了

    最主要是在機場買可能也便宜許多吧:P

    不過以它的質地,其實會比一般化妝水省一點啦^^ 呵呵~

    回覆刪除
  8. 喔喔~~這樣呀

    那我在機場check一下好了

    如果價格還可接受

    就帶了*^_^*

    回覆刪除
  9. lancome保濕(舒緩鎮靜)化妝水我也有用過,但不知是第幾代

    現在出到第4代,然後價格也是第4代-愈來愈貴

    覺得不錯用.香味宜人.質地很像保濕精華液的感覺

    但價位~~可能要3思一下

    回覆刪除
  10. 嗨!

    想問妳現在還有用杜克的產品嗎?

    用多久有停用?停用後改用什麼產品?

    謝謝...(好像問太多問題了!)

    回覆刪除
  11. mia

    我沒有停用耶

    還在用

    覺得皮膚一直很緊實

    滿不錯的*^__^*

    回覆刪除
  12. 那現在防曬是擦什麼的?好用嗎?

    回覆刪除
  13. 忘記問妳現在擦的杜克產品有那幾樣?

    還有配合別家的哪些產品一起使用~~~~~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