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單身害...

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雖然我知道沒有人是故意的,也不是任何人的錯

只不過情勢所逼...



到了這個年紀還單身的女人

除了認真找個伴侶

已經沒有交男生朋友的權力


而適合這個年紀女人的男人

有愛心的,不會是單身

單身的,不會有愛心

所以呢?認真的找個伴侶?

再說吧!


新朋友,舊朋友,都一樣

因為我是單身,因為你們不是單身

所以我只好摸摸鼻子,走人

碰不得呀碰不得呀

我不想當那個單身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rBXMqsjBVA



3 則留言:

  1. 不要感傷阿 桃大大

    回覆刪除
  2. 對人性看得太透徹也是一種'害'



    害怕的'害'



    有時,裝個糊塗也能蒙混過去



    只是,說來容易實行卻很難



    *這世上又有多少像妳我一樣,開個網誌搞個部落格來玩的人呢*



    看過就好!不一定要回!掰了

    回覆刪除
  3. wes2365

    Well, I have to reply cause I've just posted

    "Whatever we have, we should be happy with it"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