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2006耶誕彩妝練習開始囉!!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今天練習的是眼妝與修容

為什麼針對這兩項呢?

因為眼妝一向是小桃的弱項,常常覺得隨變化化都比認真化好看(今天也不例外><)

修容呢?其實我平常就隨便打亮鼻樑跟兩頰而已

根本沒在修容,所以今天也練習一下



<<眼妝>>

我決定今年的耶誕party妝要模仿辣貓的這個"夏日民族風"

覺得辣貓的眼妝實在好看,色彩豐富卻又很乾淨

進看遠看都讓人眼睛一亮

不過我沒有藍色眼線筆,也沒有橘色眼影

所以其實模仿起來一點都不像

我用tony&tina的blue/silver代替藍色眼線筆,用tony&tina的桃紅閃銀眼線筆代替橘色眼影

這桃紅閃銀實在沒有橘色眼影搶眼

所以我大概還會再試試看其他的搶眼顏色

     



  



除了睫毛我還滿意以外,大體上是失敗的

因為綠色選得是MJ偏光眼影,所以不在特定的光下,根本看不出顏色

另外紫色的回勾也沒勾好

(((回勾真是困難的技巧)))

下眼線也不夠搶眼

總個加起來,變成暗暗髒髒的,不夠乾淨

真的照起鏡子反而覺得是大濃妝,因為暗暗的,不夠清爽

唉~~晚點再來練習吧!



我的另外一隻眼睛,被拿來試另一個眼妝了





剛好我有TESTIMO的白金星燦眼影盤03號

幾本上就是照著模仿

其實在鏡子裡頭看還滿像的,不過照相起來顏色又不見了><

     



     



小桃自覺這次眼妝最大的進步,就是懂得把睫毛間隙填滿

睫毛比較不會飛在空中了

我的睫毛只有兩層

一層Maybelline full'n soft,一層極長(極長快乾了,嗚嗚)

畢竟DM裡的睫毛實在是根根分明,太自然了

很難模仿得起來><

小桃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再根根分明也只能這樣啦



接下來放兩隻眼睛的對照













<<修容>>

在PTT看到lyremoon網友分享MQ修容餅的詳盡圖解,讓我忍不住想練習修容

http://www.pixnet.net/photo/lyremoon/41913231

雖然我沒有MQ修容餅,但是我有三塊修容餅,基本上可以拼湊出這四個顏色

(三塊修容餅分別是Lavshuca YL-1, BE-1, 還有Testimo的EX-1)

不過經過這樣一修,我覺得好像妝感變重了><

感覺底妝不夠自然說



((唉~~化這種暗沈沈的眼妝就很難有甜美笑容,只好爽酷了))















<<結論>>

是小桃的錯覺嗎?

總覺得我眼妝努力化,就會顯得妝感很濃

然後就覺得比較老氣,比較難親近耶

修容修個老半天,結果失去心機妝的感覺

我看除了聖誕節當天想搞怪以外

剩下在Vegas的那幾天還是用我一貫的虛無飄渺妝

隨變化化好了><

7 則留言:

  1. 哦哦哦

    眼妝大進步



    感覺整個definition出來了:)



    讚哦讚哦



    小桃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 喔耶!!聽到娃兒貝這麼說真欣慰

    無論眼影怎樣,至少眼線跟睫毛是成功了的樣子

    有definition了*^O^*

    回覆刪除
  3. CharmeC

    我發覺擦了睫毛美容液以後,我下睫毛長長,上睫毛變濃了

    不然full'n soft跟極長都不是濃密的睫毛膏

    只是讓我睫毛根根分明而已

    所以最好的變濃方式,原來是讓睫毛長多些 :p



    這幾個顏色都好時搭唷

    不過都偏紫色系

    我覺得我眼睛用紫色係好像容易拋><

    回覆刪除
  4. 這篇睫毛濃密很多! 我在Love Clover的官網看到幾個眼妝配色範圍圖,

    可以參考喔! http://www.loveclover.jp/news/061206_01/

    回覆刪除
  5. 耶~

    小桃小桃好久不見^^"

    小黑貓來向您請安@@~


    回覆刪除
  6. 辣貓

    好久不見呀!!!

    人家很想妳耶

    最近忙得沒時間看大家的妝容

    不知道妳有沒有新作品呀

    我最喜歡辣貓的妝了

    回覆刪除
  7. 小桃小桃:

    原來你回台灣去玩啦!!

    應該血拼的很開心吧...哈



    每次回去我都是狂吃跟狂買...

    (還要算準是週年慶回去才划算...噗)

    上一趟我回台灣的時候

    狂買保養品 買到我娘嚇到...= ="

    一直說年輕不需要買這麼多

    阿問題就是便宜阿...美國上哪找這麼便宜的時候

    一次買一堆屯起來 慢慢用咩

    反正又不是用不玩:P



    但我從回來到現在

    皮膚狀況很差...

    引以為傲的好皮膚不見了><

    滿臉滿額坑坑疤疤

    (真的一堆疤...還有結痂...唉)

    希望快點恢復正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