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6日 星期六

新上海灘片花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f3WaWaaAWbQ/



如果有停頓的時候

可以先暫停一陣子,做做其他事再回來看

會播放得比較順*^___^*



說實在的,如果不是黃教主演的

我大概不會想看

看起來挺暴力的

打打殺殺刀光劍影的

比神雕還要可怕><

不過為了黃教主

等開播後,我還是會努力把他看完的...


11 則留言:

  1. 哇~~這個停頓的表情,好帥~~

    回覆刪除
  2. 哇哈哈哈

    咱們教主可不是浪得虛名呀~~

    talk也來陪小桃加入明教吧 :p

    回覆刪除
  3. 田口淳

    日本跟美國的動畫大概稱霸全世界吧

    有沒有考慮過出國深造呢?

    機會可能更多吧

    我看不少美國的幕後工作人員

    都是中國人耶

    回覆刪除
  4. 在這裡看到黃曉明的劇照,覺得很驚訝。

    原來台灣這邊也有飯大陸演員的。



    好歹黃曉明也算我校友,不過我進北影,人家早就畢業了。

    而且我學得是動畫專業,一輩子都不會有fans

    回覆刪除
  5. 田口淳

    教主是妳的校友!!

    哇~~~~哇~~~~哇~~~~

    動畫專業,是作animation嗎?

    好酷唷!!

    回覆刪除
  6. 對,是animation。不過國内動畫不行,和日本美國還有很大差距。

    我們畢業不一定找得到工作,不能和表演係的比。

    回覆刪除
  7. 想過,不過在這之前肯定要作出幾個像樣的作品,最好能的國際獎。國外的學校才會要吧?

    具體我也不是很清楚。只知道我們這邊數學、物理、生命科學都很容易出囯,還有獎學金。

    藝術方面好像學費貴還沒獎學金

    回覆刪除
  8. 嗯嗯

    的確是這樣沒錯

    念理工的比較容易申請到獎學金

    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9. 謝謝啦,如果到時候我得獎了。一定立即把作品發給你看。

    不過不要嫌做得差哦。肯定比不上迪斯尼的。

    回覆刪除
  10. 哈囉~~想必你也是明教的囉~~

    呵呵`~讚啦,明天要播了

    回覆刪除
  11. peggyrong

    讓我痛苦萬分的是

    教主竟然這時候到台灣宣傳

    我要是在台灣多待個十一天

    就可以去機場接機了

    讓我在美國哭到沒力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