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日 星期日

親愛的大家~~我回來囉*^O^*

親愛的姊妹們

小桃從泰國回來囉~~

嘻嘻~~不過小桃去泰國沒有去玩

而是去參加一個大大的聚會

所以沒有好玩的事情可以報告><

只有蠢事可以報告也...



話說小桃千辛萬苦的從曼谷轉機到東京

從東京轉機到底特律

然後要從底特律轉回Columbus(小桃的窩)

結果在底特律等飛機的時候

明明提前一個小時就坐在登機門旁邊等了

卻因為睡得太香

讓飛機在我的睡夢中悄悄的飛走了

((阿也沒人叫我起床啦!嗚嗚嗚嗚嗚))

害我得在機場多等兩個小時

坐下一班班機回家~~><~~



明天要期末考了,去泰國十天腦筋變得更單純了

要趕快來用功囉~~

只是先跟姊妹們打個招呼*^__________^*

4 則留言:

  1. 好家在..還以為妳生病了呢!!

    只是~~妳等飛機等到睡著而且是睡很沈=.=

    真是不得不佩服睡功了得呀!!Orz..

    去泰國竟然不是去玩,真是太可惜了吧!!

    回覆刪除
  2. talk

    真是不好意思

    出門前竟然忘了先跟姊妹們說一聲

    我那時候聽到機場人員跟我說我的飛機已經飛走了的時候

    超級晴天霹靂的

    還以為我在作夢哩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人~啦~~~~~~~~~~

    ((((((~~~^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姚妹是差點在那嚇死..結果姚姊在這笑死..

    哈哈哈..

    好家在是2小時後有班機,不是隔天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