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9日 星期六

終於有一罐精華液是我用完了不買不行的

就是這一罐:CD NoAge Essential Age-Defense Serum



不知道有沒有姊妹用過覺得好用的

我當初是在台大椰林的討論區看到好評(FG倒是沒什麼討論)

又在MUA看到不錯的評價

冒著過敏的危險(YSL和Orlane的精華液都讓我過敏啦><)

在ebay標到一罐50ml 1.7Oz(那時候加運費花不到30塊吧~~印象中~~)

第一天剛用的時候,心中大喊一聲不妙!!

香精味不但重,抹在我的臉上還發燙一整晚

當場就捶胸頓足了一番

沒想到隔天起床嚇了一跳,臉怎麼變那麼嫩!!不會是我的錯覺吧

結果當天晚上又不怕死的用了一次

喔耶!!熱熱的感覺減輕許多,我的臉已經適應這瓶精華液了

連續用了一陣子,覺得除了香精味重,實在沒有什麼缺點



無奈用BHA的時候,臉上開始冒痘痘,所以為了減少皮膚負擔

就停用這罐精華液一陣子

然後天氣越來越冷越來越乾,於是就聽了辣貓的話

買了Clarins Hydra Quench保濕精華液來用

(CD這罐雖然是乳狀但質地很清爽,適合春夏用,沒有加強保濕的效果)

所以一直都沒機會再用這罐精華液



現在天氣熱了,BHA也停用了,NoAge終於重出江湖

這一個月用下來,真得覺得她是第一罐在我臉上看得到效果的精華液

(之前花了70美金買了Somme Institute的精華液,只能說,味道很好吃~~但一點效果都沒有)

現在快用到見底了,在ebay上也沒找到特別便宜的,心中正在一陣不爽時

看到小草莓http://www.strawberrynet.com/productDetail.aspx?ProdId=26243竟然在特價

馬上給她買了兩瓶+一罐lancome的卸眼唇(湊3個可以有九五折)

加上我是忠實顧客,所以這樣訂下來有八五折

一罐精華液變成不到30塊,很開心說



已經用過覺得好用的姊妹可以去小草莓上看看

應該比專櫃買便宜吧~~

如果沒用過的話,真不知道該不該推薦

畢竟我第一天用的時候臉上發燙

可見這瓶的效力頗強,敏感肌膚可能要小心唷

5 則留言:

  1. 耶~

    我出現在小桃的網誌耶@@!



    嘿嘿A_______A 傻笑中...



    對嚕 克蘭詩的精華液對你來說到底好不好用勒@@?

    回覆刪除
  2. 對了, Paula's choice的BHA有Liquid的, 成分極簡不會治痘, 社長要不

    要再給它一個機會啊? 社長平常是單擦這罐精華液嗎? 因為你是油肌應該

    不太怕乾燥吧!

    回覆刪除
  3. 辣貓

    我覺得Clarins的精華液配合她的乳液用起來超棒!

    果然很保濕~~

    脫皮都不見囉!!

    我以後就是打算冬天用Clarins的,夏天用CD的



    CharmeC

    哇呵~~最近訂了一堆AHA的產品

    我看輪到BHA也要排很久

    被妳這麼一提醒,我那8%AHA是用solution,目前還沒讓我痘痘增多

    也許真的是那個乳液成分加速我長痘也不一定

    ㄚ我是希望AHA就有效了啦~~訂了那麼多^^|||||

    回覆刪除
  4. ㄚ~~忘了回答乾燥問題

    冬天會乾,夏天用剛剛好

    不過我還是會塗上保濕凝膠

    不瞞您說,關於保濕呀~~我忍不住訂了杜克B5有含玻尿酸的試用品

    雖說夏天不乾,但我幾乎都呆在有空調的室內

    也是得加強保濕的捏~~

    回覆刪除
  5. 等小桃的杜克使用心得囉

    我也超想買的...

    聽很多人說 他們家左旋C跟B5都很正點

    心癢手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