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4日 星期五

My beauty, Sakura



據說Ohio University有200棵美麗的櫻花樹

冒著下雷陣雨的危險,跟著媽咪和新朋友們遠征80mile外的OU

(OSU跟OU差一個字,卻相距80mile之遠><)



雖然天氣陰陰的,可是櫻花的姿色絲毫不減





經過昨晚的超級大雷陣雨,竟然還能叢叢聚集

真是令人驚嘆無比





(ㄚ~~怎麼都是花~~)

((我看起來像只會照花的那種人嗎?))



看!有人!而且是我媽咪唷!

這些風姿綽約的櫻花,其實是長在巨木上呀

我媽當場變成一隻小小人



OK,接下來要給姊妹們看一下新夏日雪膚CR050的妝效囉



今天是陰天,難得躺在櫻花地毯上的時候照到點小陽光

比較能呈現出原本的膚色

底妝是Lavshuca YL-1適底乳加上新夏日雪膚CR050

就這麼簡單



來來來,來給他正名一下

這些美麗的櫻花樹,英文叫做Japanese Cherry Trees啦!







櫻花地毯好美呀~~像稀疏的粉色雪





偷偷把桃媽的的照片給放了上來

希望桃媽別介意呀^^|||

這張怎麼看自己都像個樹幹

沒辦法,背光所以臉變得黑嚕嚕





我最喜歡慵懶地躺在櫻花毯子上


7 則留言:

  1. 美喔!

    這次真是"櫻桃大戰"~

    櫻花v.s.小桃美色大對決!

    回覆刪除
  2. 桃子和桃媽的笑容~~有像..有像喔!!

    好像在日本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哇~

    好美的櫻桃呀!!桃媽也不賴....

    回覆刪除
  4. 原來美國也有像日本一樣的賞櫻地點! 我在紐約和VA看過類似的花, 可是

    應該是蘋果花. 發現社長的髮型滿不錯的, 髮尾的感覺很性格, 照片也拍

    得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呢! 真的是櫻花配佳人^^

    回覆刪除
  5. 唉呀~~謝謝大家捧場呀

    那天真的是玩得很開心唷

    新朋友們也都很愛照相

    所以真是過足了照相的乾隱呀!!



    CharmeC

    真是太感激妳了,竟然覺得我的髮型酷

    其實我是因為不想在美國花剪頭髮的錢,所以短髮留到這麼長都沒有修

    打算暑假回台灣再去剪的說

    本來還再想能不能撐到那麼久的說

    聽妳這麼一說,我可以安心的撐回台灣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