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5日 星期二

這才是底妝達人呀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在雪姬的網誌裡看到這篇連結

就忍不住想給她引用一下

真的是非常厲害,我跟她一比馬上變成小小腳



她的底妝講座一也很棒

http://www.wretch.cc/blog/uglygirl&article_id=1949192

特別是最後一張照片,是完美肌膚呀

無奈我就是那種只能用粉餅的人

再怎樣也不會有水嫩的感覺



好羨慕乾肌的姊妹們呀~~

上了一堆粉底也不用擔心太快脫妝

反而時呈現光澤感而已

看來我是跟她所說的精緻底妝無緣了

7 則留言:

  1. 第2個連結的網址不正確, 跑到空白網頁喔!

    回覆刪除
  2. ㄚ!真的耶

    謝謝CharmeC

    我已經修改了^_^

    回覆刪除
  3. 小桃版主別傷心.....你用粉餅呈現出來的妝效也很棒了呢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是....你本來就是天生麗質的水水啦...可愛的勒

    回覆刪除
  4. 隨在你



    你真是太好心了

    真是令人安慰呀~~

    回覆刪除
  5. 我也覺得社長本人膚質就很不錯了,

    根本不用那麼費事的上太多層吧!!

    還是繼續妳的粉餅底妝就好了

    乾肌也有煩惱的...就是老得快..細紋早早就出現..

    所以了..喜歡那一種??

    回覆刪除
  6. 對呀

    版主妳就別太擔心了



    我也是混合肌 每次上妝都容易脫妝

    這幾天要去敗AL的粉底跟粉餅了

    回覆刪除
  7. 乾性肌也有乾性肌的難處,我的臉只要沒有敷臉,

    粧就無法服貼,且脫粧會脫的很嚴重,

    而且我的肌膚是保濕度不夠時,T字就很會出油。

    我很喜歡用粉餅上粧,不過保濕就要做的好,

    要不用粉餅上粧就會不好看,

    現在我都是看肌膚的狀況而選擇粉餅或是粉底液上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