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23日 星期日

UM Ann Arbor植物園

昨天真是野餐的好天氣

無奈本小桃最近患了急性胃炎

一點口福也沒有,只能照點小相來安慰自己



我們跑到了UM的植物園

雖然就像家裡後院一樣不知道去了幾百次了

只要春天一到,還是覺得景色宜人,令人心曠神怡

雖然花開得不多,不過~~有總比沒有好,就將就一下吧^^||



我覺得當天眼影畫得還不錯,可惜沒有照出層次明顯的照片

步驟如下:

MJ戀愛達人打底

花蕊打眼窩

熱帶魚打眼折

秀髮畫上眼線和眼尾1/3

光之樹液打亮眉骨和下眼線

這樣的配色看起來還滿協調的^__^

以後逮到機會偷偷字拍的時候在秀給姊妹看



植物園裡不但有花,還有奇怪的小動物 ...



不知道是哪位人士化腐朽為神奇

把失去上半身的樹幹變成一隻小松鼠

害我忍不住想跟他交朋友



呵呵~~

希望他不嫌棄我這位怪朋友


9 則留言:

  1. 怎麼啦?!身體還在不舒服阿?!沒有什麼比身體健康更重要了!

    要好好照顧~~~~

    回覆刪除
  2. 不知道是照片拍得太好了



    還是你的表情太幸福了



    真讓人羨慕喔



    祝福你永遠快樂^^

    回覆刪除
  3. manaco

    對呀~~最近身體頻頻出狀況

    好險桃媽在

    不然真不知道該怎麼撐過去><



    cohoaia

    沒想到我小小一張照片竟然能換來這樣的祝福

    真是太幸運了

    感謝妳唷*^O^*

    回覆刪除
  4. 哇~~第一張的表情真是好幸福的樣子!!

    再看到第三張~~~~啊~~怎麼變這樣...哈

    回覆刪除
  5. 第一張好像懷春美少女, 哈哈! 目前Ohio的氣候已經很溫暖了嗎? 好好玩

    的松鼠雕像, 你那邊應該也常看到真正的松鼠跑來跑去吧?



    我今天也趁下課去逛附近的植物園, 可惜太晚去, 30分鐘就到關門時間被

    巡邏車趕人了, 而且還被巡邏員叔叔以怪怪的眼神指出我的迷你裙襬一邊

    高一邊低, 我拉一拉以為沒事了, 走段路照玻璃櫥窗才發現有段裙擺不知

    何時往內摺被內褲夾到..................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小桃真有心,生病還擺第三張這種動作~

    不過奇怪了,小桃應該比Charme住的南部吧?

    為何紐約都已經百花盛開

    ohio這midwestern地區還沒花呢?

    回覆刪除
  7. 阿喝~~這是在U of Michigan照的

    所以緯度比較高囉~~

    Ohio已經繁花盛開都快凋謝了呢



    CharmeC

    哈哈哈哈~~真是一陣亂尷尬的捏~~

    警衛叔叔其實背後也是三條線吧^^|||

    回覆刪除
  8. 咦 差點忘了社長胃炎中吼, 壓力是一大成因吧? 我偶而壓力太大晚上躺

    在床上胃都會隱隱作痛很難睡著, 社長連白天也不舒服嗎? 除了吃胃藥之

    外要想辦法讓心情開朗喔!

    回覆刪除
  9. CharmeC

    謝謝妳的關心唷

    最近心情已經越來越好

    看來之前心情不好後遺症不少

    本來已經好很多了

    結果今天中午吃過飯,又開始大痛了起來><

    嘖嘖~~現在每天只能靠稀飯度日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