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4月19日 星期三

夏日雪膚妝效

呼呼~~今天趁桃媽下午小憩之時

躲在房間裡頭偷偷自拍了今天的妝效

這已經是完妝4個小時了(其實完妝後8個小時也是差不多這個樣子)



上妝程序如下

Lavshuca YL-1適底乳

La Prairie魚子遮瑕膏遮眼袋跟黑眼圈(唉~~我已經放棄了~~眼袋太大啦)



然後先按上一層新夏日雪膚CR050(圖中KOSE玫瑰金粉盒)

再按上一層舊夏日雪膚040(圖中夏日雪膚粉盒)

之所以還按上舊夏日雪膚,是因為現在天氣越來越熱

光是新夏雪CR出油的部位會很容易脫妝

選擇040而不是050,是因為新夏雪CR050色號其實跟舊夏雪040比較像

用舊夏雪050反而會有色差





然後就是用Lavshuca YL-1修容餅(圖中最左邊)打亮T字部位

腮紅上Jill Stuart色號1(圖中最右邊)

然後等著臉出油啦,呵呵~~



果然用舊夏雪蓋在新夏雪上面控油會變強

這個妝八個小時以後都沒有脫

也不用補妝

不過等到美國更熱的時候,我大概會直接用舊夏雪吧



之前有網友希望看到我單擦新夏雪CR050的妝效

其實蓋上一層舊夏雪並不影響妝效

只不過影響妝的持久性

所以這樣也算是有個交代了吧,呵呵

這也算是新夏雪CR050的妝效囉






33 則留言:

  1. 050真真的跟你膚色超合耶!!和脖子都沒色差,

    你用起來真的很好看,皮膚看起來超讚的!雖然你敗了

    很多ALBION粉餅,但是花了這麼多錢終於找到適合自己的

    粉餅也是值得高興的事啦!!

    黑眼圈跟眼袋變嚴重囉!要放寬心多休息~~~^^

    回覆刪除
  2. 這個妝很霧面感, 黑眼圈的部位的確明顯暗沉, 其實社長如果省略遮瑕膏

    直接用粉餅遮黑眼圈, 效果會不會比較好呢?

    回覆刪除
  3. CharmeC

    我有試過耶

    結果為了遮黑眼圈,粉餅得用夠重,變成太乾><

    其實amazing concealer的效果會好一點

    不過還是沒辦法完全遮住><



    manaco

    好開心唷!妳也覺得albion很適合我吧

    其實長久來看,這樣是省錢呢

    免得我為了尋尋覓覓適合的粉餅

    又花了冤枉錢

    回覆刪除
  4. manaco

    說到我的眉毛

    簡直是悽慘無比

    不小心用電動修眉刀修太短了

    眉色變得很淡

    但是又還沒有勇氣把他修得更細

    因為怕又細又短,整個眉毛就不見了

    所以現在粗粗的

    劃上眉粉以後就變這樣了><

    看來我得卯起來把他修細一點才行^^||

    回覆刪除
  5. 剛再仔細看了一下照片,你的眉毛怪怪的!

    有用眉刷刷過嗎?

    回覆刪除
  6. 小桃

    妳的推薦也是替不少姐妹們省了不少冤枉錢呢!

    我也敗了一塊夏日雪膚cr,我只能說真是一塊好餅啊!!

    等用了差不多的時侯,想再敗一塊舊版的,來體驗一下^^

    回覆刪除
  7. 小桃,那個無名氏是我啦......((自首))

    回覆刪除
  8. 哈哈~

    小黑貓來逛街囉@@!



    最近潛水潛太兇 該浮出來換口氣...

    回覆刪除
  9. 豔陽天

    哈哈哈~~我猜對了耶!!

    我真的有猜是妳唷~~

    因為我記得妳在FG有說過夏雪CR還不錯用

    而且又叫我小桃,一定是本社姊妹

    所以最有可能的人就是妳啦



    辣貓

    妳終於出來啦!!原來是躲起來美白了

    恭賀妳美白大成功!!

    回覆刪除
  10. 小桃版主你好^_^

    我也是從FG那裡知道了你的網誌...你的底妝功力真不是蓋的勒!!厲害

    厲害~~因為爬過你寫的文,知道可以把LP跟夏日雪膚一起使用,所以上個

    星期也去敗了一個LP的控油粉餅....女人難為啊...哈

    請問:要如何同時使用這兩塊粉餅才會自然透亮而不濃呢??

    回覆刪除
  11. 隨在你

    嗯嗯~~我看到你在FG上PO的文章了

    以後如果想買LP粉餅

    到小草莓網站去買會便宜的多(詳細網址跟色號我有PO在FG上)

    嗯嗯~~好險妳的新舊夏日雪膚色號都很自然

    蓋在LP粉餅上應該會把原來的太白給中和掉

    回覆刪除
  12. 隨在你

    我覺得LP的粉餅壓得很紮實

    所以很好控制用量

    我會先沾取LP粉餅壓上第一層

    然後再沾取夏日雪膚壓上第二層

    至於LP跟夏日雪膚的用量,就要看天氣而定

    如果真的很熱,我會LP上得比較多

    如果太陽不是很大,我會夏日雪膚用得比較多

    嗯~~每個人的出油量不一樣,妳可能要好好玩一陣子唷^_^

    回覆刪除
  13. 謝謝美麗的小桃版主迅速的回答....明天趕快來試試看

    我的膚色感覺起來跟小桃版主差不多....上次只用LP,家裡的人都說有

    點太白,氣色看起來不好,可是台灣現在的專櫃就只賣一個顏色--象牙

    白...沒得選啊..嗚嗚...

    我手上也有新夏日雪膚040跟舊夏日050...兩塊都可以跟LP的一起合用

    嗎??

    回覆刪除
  14.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嗎~~~040和030的顏色會差很多嗎??我一直在猶豫要買哪一個顏色

    ~~可是賣家都說~~040偏黃,而030有一點偏紅....但是我看到你的照片~~又覺的還好~~看起

    來也很白~~而且你還是用050的.... = = ...不好意思喔~~問你這個問題~~~ >"<

    回覆刪除
  15. 不好意思~~再請問一下喔~~新夏日雪膚的粉蕊,裝的下資生堂心機美人新出的粉餅盒嗎??雙

    層的或是單層的??

    回覆刪除
  16. evelyn

    我沒有用過030耶~~

    所以不是很確定

    我在想呀~~030可能很像REVUE珍珠亮顏的OC-B吧

    我用起來可能就會像我最近PO珍珠亮顏的那個樣子

    050就比較像珍珠亮顏的OC-C

    妳平常是用什麼色號的粉餅呢?



    粉蕊可以裝進心機的粉餅,不過沒辦法完全卡進去

    會斜斜的卡住,但不會掉

    我只用過單層的

    沒用過雙層的耶~~

    理應大小一樣吧^_^

    回覆刪除
  17. 謝謝你的回答ㄋ~~真是感動~~~~那040用起來是不是皮膚看起來會比較黃ㄋ~~

    回覆刪除
  18. 嗯嗯~~040比較適合皮膚泛紅的水水

    030比較適合喜歡皮膚有血色的水水

    不過如果本來膚色就偏紅(其實後來我才知道自己是偏紅,不是偏黃~~)

    用030就會比較關公一點

    妳是不是也在國外不能試色呢?

    不然去專櫃試色最準唷!

    回覆刪除
  19. 恩恩~~謝謝你唷~~~~ 那我大概知道要哪一個色號了~~~ ^^...

    不~~我不是在國外~~只是因為比較忙~~ 沒辦法去逛,所以就只能聽大家的意見。

    不過謝謝你唷~~~~ ^^ ...

    回覆刪除
  20. 你好~~

    我之前有爬文發現你有用過chanel的雙效粉餅50號

    我本身是中偏白

    之前柔緻用040.夏日雪膚小姐也推薦040

    聽說台灣50號是第二白?

    那我雙效用50號可以嗎?因為小姐拿10號給我我怕會很白~~他跟我說雙效沒有出到很白

    但是我有點懷疑...

    我只想要亮一點但是不想要白的像面具阿~~哈哈

    回覆刪除
  21. 版主妳好,我最近為ㄌ挑夏雪的顏色傷腦筋,因為又不方便去櫃上試色,所以想請問妳.我之

    前用elegance粉餅是201號,膚色大約是中等,妳覺ㄉ應該夏雪要挑哪一號ㄋ?謝謝

    回覆刪除
  22. 喬安

    ㄝ~~我沒有用過elegance的粉餅

    不過台灣的色號中

    040應該是比較保險的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050

    不過那得請日本代買了:p

    回覆刪除
  23. 愛爾莎



    真抱歉捏

    albion的保養系列因為我不方便買而且價格昂貴

    所以我沒有用過耶

    無法回答妳關於滲透水的問題^^|||



    至於底妝呢~~紐西蘭不知道氣候及濕度如何

    如果跟美國差不多的話

    那夏日雪膚CR拿來當冬天粉餅可能會太乾

    是可以拿來當春天或秋天的粉餅

    保濕好又不易脫妝,我目前用到比較好用的

    是MQ2006年的秋冬粉餅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7333829

    遮瑕好又保濕,OC-10對中偏白的來說,是非常自然(和脖子沒色差)



    我上粉餅的時候,都是用按壓的方式上妝,比較不會卡粉

    特別是有痘疤的地方



    在乾燥的地方,大概只有勤膚保濕面膜

    才能挽救皮膚看起來不水嫩的問題吧><



    希望這樣的回答對妳有幫助唷


    回覆刪除
  24. 小桃社長好

    我也是在FG那邊看到你的詳細介紹



    我只能說真的要給你五顆星***** 怎嚜能夠這麼了解albion粉底系列呢 但我知道那是你下功

    夫的結果~~你買了好多款喔...



    我好後悔這次回台灣沒有敗到albion的產品....無意間用了健康水的sample雖只是當作化妝

    水用就覺得好棒喔...



    >< 看完ablion的文真的真的好想要飛回去試裝喔



    好羨慕在台灣的水水們喔~~~~~!!邊看邊流口水耶....

    我也有嚴重脫妝的困擾...我可能會請同學先幫我買健康水和滲透液 之後再敗粉底



    想問小桃社長推薦哪款滲透液呢~~我不一定要美白因為我覺得我這樣的白就可以了,我主要是

    很煩腦我的保溼 和彈性問題



    另外我每次上妝 同事們總會說我太乾眼睛下面都會出現細紋也常會浮粉!我現在使用的是瑪莉

    官保溼粉餅+歌劇魅影的水粉底! 我也有用肌膚之鑰的OC10顏色是OK但覺得有些乾耶總要加上

    乳液..所以就麻煩不是很想用他!!我覺得我的膚質有點像"美麗的的水水 : 混合性,冬天不

    會很乾,夏天有點油,臉頰毛孔有點粗大,我皮膚有痘疤我總會想要好好遮住它 也容易長痘痘

    耶!!膚色偏白但不是太白的那種脖子黑容易出現色差(我知道脖子很難救它就先算了)。所以我

    的粉都會卡在 住>< 因為我人在紐西蘭..我才是真的窮鄉僻壤的牧羊人阿...現在那邊是冬

    天..請問小桃社長會推薦我哪款粉餅呢 好想要看起來皮膚很好的粉餅喔....



    你的新夏日雪膚心得好像蠻適合冬天的喔!!是不是適合我呢??還是羽絨呢...什麼都好想買喔





    ...........快要胡言亂語了~~~anyway



    many thanks ^^


    回覆刪除
  25. ㄣ恩....謝謝小桃的介紹說(叫小桃會不會覺得在裝熟阿~~~歹勢哪^^)



    嗯嗯這樣說來...你的新夏日會讓你脫妝喔...



    之前爬文真的好想要買albion的底妝喔~~



    另外你說的沒錯 我得要好好的敷保溼產品...



    我明明是油性的ㄚ 怎嚜一上妝就感覺很像乾性的 ~~怪哉 毛孔們就這樣垂下來了 ~~



    所以保溼又不較不脫妝你會推薦這一款囉^^ 剛好我同事要去香港 我順便請她帶~~



    妳覺得需要買兩塊嗎..因為你說都沒有讓你很想囤貨的感覺 所以想問依下你的意見



    也想問依下 你都怎麼上粉底的呢 我的程序是 防曬乳-肌膚的飾底乳-歌劇魅影的水粉底-粉餅

    請問你也是大概這樣上粉餅的嗎??





    謝謝你的建議 我覺得很有幫助呢 真的很大的忙 我差點想要去拼albion的粉餅囉..



    我真的很敗家 又不太會賺錢~~~~



    而且你馬上就回信了 真的很有禮貌喔好感動喔....^^*3QQ










    回覆刪除
  26. 愛爾莎

    真高興我的心得對妳有幫助

    真拍SE,我想之前我回覆得不夠詳細

    再補充說明一下



    我說夏日雪膚CR不夠控油,是跟舊款已絕版的夏日雪膚相比

    跟MQ2006秋冬粉餅相比,夏日雪膚CR還是比較不容易脫妝的

    但是MQ秋冬款的保濕力跟遮瑕力都比夏雪CR強

    所以兩塊粉餅各有長處



    囤貨嘛~~現在的確都不想囤貨了

    因為粉餅好像是越改越好用了

    其實佳麗寶REVUE跟MQ的粉餅都不錯用

    我最近預算不足,反而都不想買albion的了

    不過如果預算足,當然多買一塊是好的

    我的囤貨,都是買三四塊說^^||||



    如果是秋冬要用,我強力推薦MQ2006秋冬這款

    如果是夏天要用,紐西蘭的天氣應該沒有台灣濕熱,夏日雪膚CR在春夏粉餅中

    算是保濕兼控油的一塊粉餅(在台灣不夠力就是了)



    我的上妝程序基本上跟妳差不多

    但是我不用粉底液

    只用粉餅

    所以上妝只有隔離雙->適底乳->遮瑕膏遮黑眼圈->粉餅

    可能是我膚質比較特別,用粉餅就很貼妝,稍微出油後就很有光澤了

    用粉底液會長痘痘

    況且一般說來,用完粉底液再用粉餅,妝感會比較厚些



    我用粉餅的技巧就是用輕彈按壓的方式上粉餅

    好像要把粉輕輕壓進臉一樣

    而不是用擦的

    我覺得這樣上妝會比較服貼 *^__________^*

    回覆刪除
  27. 哈囉!!版主!想知道你圖上的口紅是擦那個牌子的那個顏色呀?

    回覆刪除
  28. 小豬

    那郭~~這麼久以前的事

    我已經忘記了耶^^|||

    我的口紅都混來混去說~~~

    真是不好意思捏~~回答不出來

    回覆刪除
  29. MM,请问新夏雪040和050哪个更白?我肤色中偏白,不知道用哪个合适?谢谢了

    回覆刪除
  30. 哈囉,無名氏

    嗯~~這塊粉餅已經絕版了

    現在只買的到夏日雪膚CR

    夏日雪膚CR的顏色跟這個有點不一樣

    我用050剛剛好

    040更白,而且比050偏黃

    台灣只有賣040

    不過我想妳人應該不在台灣吧 :p

    回覆刪除
  31. 谢谢MM这么快回复!

    我不在台湾的,呵呵!

    我现在想拖朋友去日本买夏日雪膚CR,030,040,050不知道选哪个合适?

    我肤色中偏白,用日系粉霜都是第一或第二白色号,脸上有少许红血丝,不是很明显,想要比

    自己的肤色亮点的效果,不要过白的,麻烦MM给我点建议,谢谢你了




    回覆刪除
  32. 不客氣*^___^*

    我建議妳用040

    不會過白又不偏紅唷

    回覆刪除
  33. 哈囉...小桃社長



    造著你說的方法 用按壓的方式 真的很自然比較不浮粉^^毛孔感覺也不之前那嚜明顯囉



    之前一直要跟你說方法奏效囉 但是你的版面很受歡迎 他說要另外加入會員等等~~



    今天在試試 結果又可以進來囉~~~



    現在我的手續也簡單囉 沒有粉底液囉!!



    不過真的覺的膚質好的話 真的上妝感覺比較自然,



    你的膚質感覺很好色差也不大~~^^真好!!



    你說的MQ2006 我好期待他的效果等同事帶回來囉!!



    謝謝囉囉囉~~~~晚安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