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nobori綠涼洗顏卸洗慕絲

話說小桃回台灣的時候被後昌路那家寶雅的強迫性推銷嚇得不想再去逛寶雅

不過nobori推銷給我的綠涼洗顏卸洗慕絲 

說實在還挺好用的



官方網頁的介紹很簡短

不過也很實在,沒有把功能寫得天花亂墜

(來源:
http://www.nobori.com.tw/











































品名 定價 容量
綠涼洗顏卸洗慕絲

WASH-REMOVE MOUSSE
390元   150g
成份   適用對象
氨基酸界面活性劑、乳酸、甘草酸苷二鉀

任何肌膚
使用方法   功能
取出一顆乒乓球之份量,塗抹於臉上以按摩畫圈方式,再以清水洗淨,達到卸妝、洗臉一次完成

潔淨肌膚。


基本上我覺得這坪卸妝的能力並不強

而且比較適合春夏的時候用,冬天用恐怕會太乾

不過它有一個非常好用的地方(好用到我幾乎沒有它不行了!!)

就是可以清除白頭粉刺!!

至少在我的臉上是這樣的

因為回台灣沒有帶清粉刺的面膜

所以累積的粉刺越來越多,草莓鼻越來越嚴重

結果用了這瓶,在鼻子特別是鼻翼的地方按摩按摩搓呀搓

粉刺竟然就像被融掉了一樣

鼻子那邊變得很光滑

真是個意外的驚喜

不過我覺得敏感性肌膚可能會覺得這罐卸妝幕斯太刺激

恐怕沒辦法每天用

反正我現在都拿他來清粉刺(不需要每天使用)

用了兩個月了,效果還挺滿意的



如果是黑頭粉刺的話,就要配合queen helen薄荷粉刺面膜

(原來台灣也有在賣了呀~~)

先把黑頭變成白頭

再把白頭給清掉

之前連續用了一個星期,效果滿不錯的

不過最近工作累積多了,開始懶得保養了

所以沒辦法照照片給姊妹們看成效囉

等到有機會的時候再放成果照*^___^*

5 則留言:

  1. 小桃...不要怕拉...遇到很魯的銷售員就要裝"澳客",就比較不會受到干擾~~

    回覆刪除
  2. 真的椰 我覺得回台灣很容易有黑頭粉刺

    不過...這次回台灣時間實在太短 我沒有注意到我的草莓鼻

    小桃社長這樣一說 我才想到~~ㄏㄏ ㄏ



    價格很可愛 但是在台灣才買的到.....^^



    但期待你下次的分享喔!!

    回覆刪除
  3. 真的喔



    可是我用這瓶狂爆痘痘ㄟˊˋ



    不知道出了啥問題

    回覆刪除
  4. lovemelynn

    阿~保養品跟化妝品果然是每個人用起來不大一樣呢

    回覆刪除
  5. http://www.wretch.cc/blog/leo77vivi



    保養品沒有分好壞只有分適不適合你的膚質



    因為諾婕蒂她沒有打廣告只有靠美容師介紹



    所以有可能美容師造成困擾~真不好意思!



    希望你們找到你們要的產品



    有空可以去我的網誌看看喔



    三天一個則產品介紹~~你們也可留言喔不管是哪個產品好用或批評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