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MQ2007年粉餅妝效

本來今天想要比較F420跟Z5兩台相機照出來有啥不同

不過被CircuitCity這麼一搞,我的Z5還在充電中,太陽也快下山了

我看等明天我試用Alima粉底再比較好了(對呀~~我的Alima寄到了唷)

(((不是有兩個期中報告要交,都還沒寫嗎???)))



我第一篇MQ2007分享文並沒有把這塊粉餅寫得很好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8896781

那時覺得她遮瑕力跟夏日雪膚CR差不多

不過後來才發現,是因為我第一次用MQ的時候

捨不得沾多點粉,所以粉量用得不足

後來用足了粉量,遮瑕力就比夏日雪膚CR好了



今天本來陽光很充足的

可惜等到我在外面奔波流浪5個小時

太陽已經有想下山的趨勢

我的妝完全沒有補,五個小時連面紙按都沒按一下

所以鼻翼其實已經出滿多油了^^||||





(哈~我說嘛~怎麼會有白頭髮~原來是粉量沾太多,不小心撲到頭髮了)















我挺喜歡MQ2007春夏OC-10的色調

可以把皮膚泛紅的地方遮得挺好

配合Lavshuca黃色珠光適底乳,本來泛紅的地方就消失了

哈哈~~很久沒用果酸了,額頭又開始再冒小痘痘

唉唉~~女人的皮膚不保養就是不會聽話呀~~



記得我當初說不想囤貨的

可是不自覺得又請在台灣的桃姊訂了一塊

一方面是比夏日雪膚CR便宜得多

一方面是,遮瑕力比夏日雪膚CR好

不過呢,妝的服貼度,夏日雪膚CR還是勝出的


28 則留言:

  1. 我覺得你睫毛刷的好贊喔~

    回覆刪除
  2. 想請問到底要怎麼做才可以像妳一樣底妝這麼有光澤感呀?

    尤其是粉餅妝效像粉底液一樣,好棒哦!!!

    回覆刪除
  3. 小桃

    確定你鼻翼出很多油嗎 不會阿 看起來好有光澤哟 粉自然呢 超喜歡這種妝感^^ 慘了 你又害我這

    衝動派又開始蠢蠢欲動了 我的底妝真的用不完可以用到五年後了... 我需要降火 誰幫我阿~~~~

    回覆刪除
  4. JC224

    哈哈哈~~~不行不行

    妳已經訂了Alima

    要熄火熄火

    我今天是用了Alima

    因為還沒抓到竅門,所以隱約覺得他的遮瑕沒有MQ好

    不過呢~~我相信一定有辦法提高他遮瑕的

    也許不要用刷的,而是像我平常上粉餅一樣

    用永和三美人按壓在需要遮瑕的地方



    agneswang

    被妳這麼一說,代表我底妝技術真的不錯

    哈哈

    我不白,皮膚底子也不好唷

    而且並非所有的底妝都不會暗沈

    我用YSL的和CD雪精靈就會暗沈><

    普通而已啦,以前長的痘疤現在比較淡了

    再次感謝妳的友情連結

    曉明上康熙來了唷*^O^*



    sasa086

    um...

    我覺得可能跟膚質有關耶

    我上妝的方式很簡單,就是用永和三美人,沾很多的粉

    然後按壓按壓按壓,彈上皮膚這樣

    剛上完妝粉感會很重

    因為我用量很重

    日本專櫃小姐都覺得我那樣上妝粉量太多了

    趕忙阻止我,幫我用擦的上妝

    可是我的臉明明就是適合這樣用量很多的按上去

    所以可能每個人的膚質不一樣

    上妝的手法就得跟著調整吧

    我是混和肌

    只要天氣稍微熱一點,就會出油,然後就變得有光澤感囉

    當然我也會修容,打亮鼻梁跟兩頰囉

    回覆刪除
  5. 其实是你的皮肤底子本来就很好的缘故,就是皮肤很白,所以只需要用底妆来均匀肤色,妆也会很服帖.

    我的皮肤就很容易被氧化,用什么底妆都相对容易出油暗沉,55555,还是皮肤不够平整的原因.



    好喜欢看你的底妆文啊,要多更新哦





    (那个……算了,还是先认真写报告吧,不要影响了你的期中报告,哈哈)

    回覆刪除
  6. rita

    謝謝謝謝*^__^*

    這是用凡爾賽long and curl加上MJ梳子頭濃密那枝

    效果挺不錯的

    回覆刪除
  7. agneswang

    哈哈~~我可羨慕妳們住內地的

    離教主好近呀

    我這個住美國的

    比住在台灣還慘

    唉唉~~教主的消息,就麻煩妳了



    我用過最保濕的粉餅,是MQ2006秋冬粉餅

    遮瑕力好又保濕(不過是秋冬粉餅)

    春夏粉餅的話,夏日雪膚CR跟MQ2007春夏差不多

    但是我聽人說MQ春夏在臉上比較容易結塊

    所以如果不考慮價錢

    我還是會比較推薦夏日雪膚CR唷

    回覆刪除
  8. 妝效美唷美唷!!!!



    我也是用了幾個小時之後鼻翼就會出油了耶

    唯一比較美中不足的地方



    小桃皮膚真的好好唷!!!

    回覆刪除
  9. 娃兒貝

    等到我PO Alima的時候

    妳就知道我皮膚沒那麼好啦

    是MQ的遮暇力強

    回覆刪除
  10. 小桃,我是觉得因为自己对电脑太长时间,所以脸色一到下班时间就真的会很暗沉。

    但是你的皮肤真的很容易带出光泽,我也并不觉得你黑啊,最多就是肤色不够均匀吧。。。



    我回去看了看,我不妆的时候脸色也很黄。。。



    也没帮着你啊,我以为你在那里是看不到康熙的,忘记了网络啊,哈哈

    以后有关于他的资询我会替你留意的。。。



    没想到小桃居然喜欢黄晓明。。。



    对了,要问下MQ的粉饼和ALBION的比,哪个更保湿?你用过那么多粉饼觉得最保湿的是哪个呢?

    谢谢啦。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這篇的底妝是社長po過最完美的一次ㄝ, 除了兩顆小小班以外(我

    的班多很多>.<), 已經是無瑕疵的陶瓷娃娃皮膚了!

    回覆刪除
  12. CharmeC

    好久不見唷~~

    想妳想妳想妳

    哇!真的嗎?

    那MQ這塊粉餅我買第二塊是沒錯了!

    我當天額頭有很多小小顆粒痘耶

    大概是出油出夠多,被光澤矇掉了吧:p

    回覆刪除
  13. 谢谢啊,又仔细看了你之前关于MQ秋冬粉饼的文章

    我的粉饼实在太多,也不打算囤了

    还是等到秋冬天的时候再买吧,先把手里的用完,呵呵



    我买了夏日雪肤CR,觉得遮瑕度不够(因为粉很细很细,很喜欢这

    点),另外和皮肤的紧贴度还不够,但是果然真的一点都不暗沉,这个让

    我很感动

    我想也许是我之前用了粉底液的关系,所以才影响了它的明亮度,还有我

    的脸似乎很吃妆,觉得也是因为皮肤容易“干”的缘故,而且是那种被电

    脑辐射出来的“干”

    某天在野外一天,用夏日雪肤CR妆效就很透亮的感觉,总的来说还是很

    喜欢的。

    回覆刪除
  14. 社長,



    其實我都在潛水>.< 受到你跟娃兒貝幾個姊妹妝文心得的極大誘惑, 我下

    一塊粉餅很可能也會選心機, 不過色號選擇真麻煩ˊˋ

    回覆刪除
  15. agneswang

    不知道妳都是怎麼上粉餅的

    如果用按壓的方式上夏日雪膚CR

    應該會很貼妝的唷

    我一開始的時候用擦的上夏日雪膚

    就覺得效果沒那麼好呢



    CharmeC

    我覺得心機的OC色號很不錯

    很適合東方女生,屬於稍微偏黃一點

    遮紅的效果很不錯

    妳那麼白,應該OC-00沒問題吧

    回覆刪除
  16. 谢谢小桃,我“五一”放假在试着只用底妆,然后用雪肤粉饼,感觉真的

    很贴妆,而且粉饼的效应也因此显露出来。之前因为用粉底,粉底有厚

    度,皮肤一干,就影响了粉饼的自然效果。

    但是,哈哈,我粉底液也很多,晕了,要慢慢消化。:)

    回覆刪除
  17. 天阿....這底妝畫的太好了

    跟專業有的比

    回覆刪除


  18. 皮膚怎麼這麼好啊?

    --過路的家庭主婦

    回覆刪除
  19. 我對你的唇蜜比較有興趣耶

    因為我之前買的都太亮了

    不然就是太黏

    可以指點一下嗎??

    哪一牌的唇蜜比較不黏

    謝拉--不要太貴的--

    回覆刪除
  20. focustasha

    不知你有沒有用過lancome的

    我是在專櫃試用過,覺得喜歡

    但是因為不便宜,所以沒買

    最近試用了lelan vital的唇蜜

    真的覺得很好用,黏度剛剛好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10706487



    forestgreen

    MQ這快妝效真得不錯

    但是久了會有點糊,不大能進看就是了

    回覆刪除
  21. focustasha

    講話講一半

    就是我覺得lancome的唇蜜跟lelan vital的有點像

    亮片不會過亮,黏度剛好,味道也頗討喜

    回覆刪除
  22. branda520tw

    哇!!妳好有文藝氣息唷

    小桃我真是自慚形穢呀

    很開心認識妳唷~~~

    因為妳會推薦我好書,受益良多

    謝謝唷*^O^*

    回覆刪除
  23. 你真的好美喔.. ....

    回覆刪除
  24. anson

    ㄚ~~這樣給人家稱讚

    謝謝啦*^O^*

    回覆刪除
  25. 哇~~~~妳好年輕唷*^O^*

    青春有活力呢~~真好~~

    回覆刪除
  26. 三貓黨

    看起來好像是有人來搗亂吧

    我昨天已經刪過一次囉

    今天又出現

    回覆刪除
  27. 小桃



    哦... 為甚麼不高興? 我們聊得氣氛挺好的! 這也惹人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