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教主曰:"我應該和楊過像一點"



http://v.blog.sina.com.cn/b/1739935-1283764195.html

此視頻也是曉明在拍攝新上海灘的時候被訪問

這個比較粗獷的造型,我個人是比較喜歡的

除了分析許文強的個性

也有分析楊過的個性(楊過的片段一出來,忍不住又花癡了一下)

記者問道

"你覺得你的個性是比較像許文強一點?

還是像楊過一點?"

教主曰

"我應該和楊過像一點"





好險是像楊過一點

許文強愛得這麼不乾不脆

我在旁邊都看得悶

如果教主像許文強多些

那也為免愛得太辛苦了口貝^^||||


4 則留言:

  1. 桃大大

    我有在康熙來了看到他了耶~~~~~~~~~~

    哦~~他本人講話聲音好低沈.還有~~他唱歌也好聽哦!!

    他還有搞笑模仿"蠟筆小新"跳舞..不過他還是要裝酷沒有模仿很久

    嗯~~真是身材好.臉蛋佳..眼神酷呀~~

    回覆刪除
  2. talk

    原來妳有看到這集呀!!

    我也是昨天剛下載到

    晚點想要把他放上我的youtube呢!

    蠟筆小新那裡我看了好幾次

    哈哈~~教主屁股還滿會扭的

    可惜表情沒有特寫夠久><



    教主在神雕裡是自己配音唷!

    講話聲音真的好好聽唷

    超期待他出唱片的

    喔喔~~老天~~我又花癡不止了

    回覆刪除
  3. 什麼~~這等事妳都知道,還下載又重覆看

    真的是...請受弟子一拜~~~(跪~~~~)



    一直忘了問妳..回台灣治病後..都ok了嗎??

    出遠門在外,身體不好也會影響心裡

    不過暫時就讓教主安慰妳的精神層面好了~哈..我又亂說了

    回覆刪除
  4. talk

    對喔~~

    都忘了跟姊妹們報告我的整椎結果

    謝謝妳的關心*^O^*

    結果我的脊椎側彎有比較直了

    不過尾椎還是會痛

    所以現在上課都要帶軟軟的坐墊去

    看來是需要時間慢慢恢復了



    嗚嗚嗚~~如果我能親眼見到教主

    尾椎痛大概就痊癒了吧^^|||

    嘿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