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3日 星期二

[轉載]黃曉明上台灣綜藝節目 被逼喝下鮮榨蒜汁(圖)

轉載自黃曉明明教台灣分會論壇

http://xiaoming.tw/phpBB2/viewtopic.php?t=3009&highlight=

教主實在是太敬業了

被整還笑得那麼開心燦爛呀

害得教友們心疼不已說

5 則留言:

  1. 社長~~

    妳.妳..妳...也真是太忠心了吧!!

    他什麼時候來過台灣呀~~我怎麼不知道@-@

    只知道有陣子一直有他MV出現,真是帥呆了~~(流口水)

    還好本人只是純欣賞"長相"哈哈~~

    回覆刪除
  2. 耶~~上面那個人是偶!

    回覆刪除
  3. talk

    哈哈哈哈~~~

    妳在台灣竟然錯過教主!!

    ((不過就算妳想去,妳老公也不放人吧~呵呵~))

    妳有沒有看神雕俠侶呀

    我個人喜歡他在神雕俠侶多過於新上海灘啦

    教主呀~~~~

    下次你來台灣宣傳鹿鼎記的時候一定要在我夢裡跟我說一聲呀~~

    回覆刪除
  4. 社長

    有呀~~我有看過神雕(但只是偶爾看看)..但我是以前看大漢天子注意到他的

    追星~~呵呵..我已經過了那年紀了,在家痴痴欣賞即可~

    妳房裡有沒有他的照片呀~~

    如果我是單身會考慮放一張..放張殺死人的"電眼照"~哈!!

    回覆刪除
  5. talk

    對喔!我房間裡頭竟然沒有曉明的海報!!!

    這樣實在對教主太不敬了

    那我得好好想想要用他哪張照片~~~

    教主說接下來電視劇會比較少拍

    要往hollywood發展

    希望趁我還沒畢業前趕快到美國來發展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