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台北一日遊Part 1 - Loving Hut光復店 + 我猜試鏡

 

小桃這星期本應在高雄的,無奈因為台中的家發生一些事情,只好乖乖待在台中....



嗚嗚嗚~~~我的漢神巨蛋呀~~~回台兩個月竟然依然與你無緣



不過留在台中也沒啥不好啦...畢竟高雄沒有高速網路可以用...



既然留在台中了,就乖乖來PO文吧~~~





小桃這禮拜六上台北,過得非常充實呀!!雖然只有一天,但覺得做了好多事*^O^*



連遊記都要成Part 1和Part 2,不然會很雜亂呢!



首先來說說台北行的前兩站: Loving Hut光復店 + 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試鏡



之前小桃介紹過Loving Hut台中漢口店



而台北Loving Hut光復店雖然也是Loving Hut的連鎖店,卻非常有自己的特色



因為除了週一到週五中午賣的經濟簡餐跟其他家Loving Hut一樣



復店最大的特色便是小火鍋



先來看看光復店的門面吧*^___^*







嘻嘻嘻~~~這是小桃的死黨小珊,如果兩年前參加過高雄網聚的姊妹們



應該不陌生*^O^*



這是我們兩個點餐的內容





一份火鍋只要150元,而且料非常的豐盛



下午小珊跟我到Sogo地下室吃冰,一個中杯就要160元!!!



以台北的高物價來說,150元一份火鍋甚是便宜呀~~~





忘記那時候小桃為啥在發呆兒不看鏡頭了^^|||



我們點的是鴛鴦鍋



大大一鍋,最後還吃不完^^||||



光復店的湯底選擇很多樣化,小桃竟然忘了照menu的相片!!



但記得大概有七八種湯底的樣子



我們那天選的番茄蔬菜鍋竟然比泰式酸辣鍋有味道!!



小桃個人非常推薦番茄蔬菜鍋~~~名字取得不怎樣,但非常夠味!





飲料其實跟台中漢口店幾乎是一樣的,不過容器有比較大



這是桂花烏梅汁,不會太甜,很解渴





這是陽光森林



老實說...小桃覺得...台中漢口店的陽光森林有比較爽口些~~





吃完飯後,小桃突然一整個大緊張,很想抓著店裡的椅子不放~~~



哇嗚~~~要去試鏡了,好緊張呀!!!



Loving Hut光復店跟我猜試鏡地方相距170公尺(你沒看錯,真的不到半圈操場的距離)



走一下下馬上就到了



雖然掙掙扎扎,不過好險小桃帶了定心丸小珊(基本上是因為小珊覺得事不關己,所以很沉穩XDDD)



所以依然抓不住餐廳椅子,被小珊拉去試鏡了...





==========================接下來是我猜試鏡篇=============================



總之,一整個緊張的小桃,試鏡的時候完全忘了照相^^||||



所以沒有圖片可供觀賞(不過最後有跟美女合照,嘻嘻嘻)



話說小珊把小桃拎到了我猜試鏡的地點, where看起來很像普通的透天樓房



好在有工作人員刷卡進出,不然小桃還真以為來到了普通住家



怯懦的小桃按了對講機說要試鏡,回答的小姐說請我打電話給我猜的人



小桃打過去偏偏沒人接....正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時候



有一位工作人員正準備刷卡進大門,於是小桃就抓住機會,跟他說我是來試鏡我猜的



工作人員便請我在樓下稍等



然後小桃就跟小珊躲到邊邊的涼椅上去閃太陽



不久後變看到一位高高有活力的帥哥(以後通稱小帥)拿著攝影機走下來,看起來很像在找人的樣子



不過因為小桃跟小珊躲在邊邊,所以小帥並沒有看到我們,拿著攝影機又走回去



本來小桃跟小珊只是呆呆的看著小帥在我們面前晃來又晃去



突然靈光一閃! Wait! 小帥拿著攝影機呀!!



趕快從旁邊的涼椅彈起來,直奔小帥XDDDD



果然沒錯,小帥就是要幫小桃試鏡的人啦~~~~~





小帥是個非常有親和力的人,他請我們到一樓的客廳坐下,然後填寫基本資料



本來小桃很緊張的,不過一遇到很有親和力而不嚴肅的人



忍不住耍寶個性就出來了^^|||| 一點也不緊張~~



不過可能短髮的小桃不夠像許慧欣,所以小帥看不出來小桃到底是來試鏡啥^^|||||



就在這個時候,一位高挑的大美女走進來(Oh My God!超有名星model氣質的美女! )



(((小桃心裡OS:果然藝人常出入的地方不一樣,可以看到帥哥美女的機率特高!)))



小帥一看到大美女,就說: 喔!!妳像XX對不對,超像的!!



(((於是小桃趕緊瑟縮在角落,讓淒涼的冷風吹過...)))



這時小桃深深了解到,不拿起假髮是不行的,於是當場便掏出了粉紅色垃圾袋



當著小帥跟大美女面前從垃圾袋裡頭拿出假髮(一整個歐巴桑行為^^||)



然後狼狽又不熟練的把假髮戴起...



總算小帥有說: 喔喔~~這樣有像許慧欣了...







Anyway,其實試鏡的過程是非常輕鬆愉快的



畢竟是明星臉的單元,所以什麼才藝表演都沒要我們秀 (長得有像就好~~)



只是對著鏡頭



自然的說出我們的基本資料



然後在鏡頭前轉一圈就好 



(well, 小桃忘記轉圈應該要飄逸,不小心給他像軍訓課那樣"向後轉",然後再"向後轉")



然後還要說有哪些人說過自己像許慧欣



小桃一開始就說網友 (咳咳~~小桃的網友代表的可是很多人捏~~~)



不過小帥希望是能看到我本人的朋友這麼說



但小桃這幾年都在美國混,美國有多少人知道許慧欣呀???



所以想來想去,只好說LM的櫃哥有說,他以為許慧欣本人來了,這樣



也算~~蒙混過去了#$&^&$%^%@







總之~~~輕鬆有趣的試鏡過程結束以後,小帥便跟小桃說,會再打電話通知



結果小桃跟小珊一走出大門,就看到剛剛的大美女,跟她朋友在不遠的地方



三八桃最愛美女了,忍不住就衝過去說要跟大美女合照



不過現在整理照片的時候真後悔



站在青春洋溢只有19歲的大美女身旁,小桃就是發胖的短矮歐巴桑呀







嘻嘻嘻~~~親愛的大家



快來說說,大美女像哪個明星呀???



答案在大美女Anita的網誌裡唷*^O^*



這張是跟大美女的朋友小可人瑋瑋合照





瑋瑋看到小桃的反應,釋放了原本瑟縮在角落,吹著陰風的小桃



瑋瑋一看到小桃就說:喔!!妳像許慧欣對不對!!!



瑋瑋謝謝妳,小桃不會忘記妳的鼓勵... 原來胖成這樣的肥桃,還是有像許慧欣的...


7 則留言:

  1. 哇嗚~

    Loving Hut感覺很棒耶~下次去吃吃看~~

    可見小桃當天一定超緊張~~不過應該也很好玩~~



    但...我猜不出年輕美眉像誰耶~~囧

    (期待Part2....)

    版主回覆:(10/24/2008 12:44:39 PM)


    哈哈~~阿喵一定要去吃loving hut

    真的很棒唷!



    年輕美眉像小薰

    雖然小桃其實當初也不知道小薰是誰^^||||

    回覆刪除
  2. 我也猜不出來她像誰? 蔡依琳?????



    小桃比較像許慧欣啦~~~~~ 不然也是超像王宇婕的(誤)

    那家火鍋店看起來很不賴耶!

    版主回覆:(10/24/2008 12:31:00 PM)


    哈哈~~洞大

    王宇婕是演媽祖的耶~~~(不過還滿美的啦~~嘻嘻)

    大美女像小薰

    可能是我們還在國外的時候紅起來的

    所以我們都不認識^^|||

    回覆刪除
  3. HI~你可以叫我Anita!!

    希望我們倆都可以一起去錄影!!^0^

    那時我進去時我也嚇到~因為我都還沒說我像誰...

    那位超級帥的工作人員就認出來了!! :D

    害我有點小害羞!!哈哈哈!!

    版主回覆:(10/24/2008 12:31:56 PM)


    哈哈~~小帥真厲害,一眼就看出來

    不過與其說小帥厲害

    應該是因為Anita太像啦*^O^*



    嗚嗚~~到現在還沒接到電話

    不知道是不是凶多吉少><

    回覆刪除
  4. 小桃短髮還是很像許慧欣呀

    年輕美眉像誰??@@我完全看不出來耶~哈

    版主回覆:(10/24/2008 12:33:20 PM)


    哈哈~~~年輕美眉像小薰

    我想大家看不出來,可能是因為小薰還不算家喻戶曉的大明星吧^^|||

    回覆刪除
  5. 很好奇年輕美眉是哪個明星臉?我完全看不出來耶@@

    版主回覆:(10/24/2008 12:34:44 PM)


    冏rz...

    Anita像小薰...

    可能是,不是太多人認得小薰?

    回覆刪除
  6. 你好我路過~小桃 很像許慧心

    小薰那個很有點像...

    另外一個看不出來....

    版主回覆:(10/24/2008 12:34:12 PM)


    哈哈哈~~另一個純粹是我們的朋友

    沒有像誰

    所以果然看不出來XDDDDDD

    回覆刪除
  7. 某些角度小桃和麻衣,也有些神似喔

    不知道有沒有人說

    版主回覆:(10/24/2008 12:37:18 PM)


    哇~~~麻衣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