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星期二

[推薦] 台中中友百貨Laura Mercier櫃哥 + LM 微光修容組 Golden Mosaic



今年周年慶小桃找到了有史以來最愛的打亮品: Laura Mercier的微光修容盤



說來很諷刺,LM明明就是美國牌,小桃在美國的時候沒用過

回台灣才發現LM的好用



當然,會覺得LM好用,也是因為碰到中友百貨專業的櫃哥,林坤佑先生 (英文名是Alin)



其實美國的百貨公司專櫃服務並不是很好,所以小桃回台灣,只要碰到態度不錯的



都覺得是天使櫃姊/櫃哥



不過會覺得到櫃上有學到東西的,這還是頭一遭呢!





一開始會接近LM的櫃,是因為桃姊想要買喚顏凝露(這個小桃沒買耶~~)



還有想試試看保濕型粉底液的色號,原本沒打算久留



不過因為小桃在試色號的時候就一直說想要不偏紅的色號



所以Alin就建議我們直接試在臉上比較準





這一試可了得,卸妝保濕打底打亮,反正可以想的到的妝都來了



(除了睫毛,因為小桃有戴假睫毛)



可是一點都不是強迫式的,也沒有趁機推銷什麼產品



基本上就是因為卸了我的妝,所以幫我再全都補上



這....其實本來也沒什麼,因為負責任的櫃哥/姊



本來就是這樣的



態度好,也是天使櫃哥/姊具有的特色(特別是肌膚之鑰的櫃姊,全都是天使型的)



可是其實天使型的櫃哥/姊是不會讓小桃想特別來推薦的



會想特別推薦Alin,是因為他一邊化就會一邊很仔細的教學:



底妝的海綿應該怎麼彈,要注意哪些地方,靠近脖子那裡就要打得薄,讓臉跟脖子沒色差



黑眼圈跟雀斑要怎麼遮才遮得完美



蜜粉要怎麼刷才薄透,然後粉餅要怎麼上



修容餅要怎麼使用



眉毛怎麼畫,眼影怎麼樣才不會太冷艷



唇型要怎麼描,怎麼讓唇有立體感等等等



((((小桃的小小腦袋瓜兒就只記得這些,其實可能教更多,小桃不記得了^^||||)



一整個就是既親切又專業,讓小桃印象深刻





不過呢,哈哈~~因為小桃是跟桃姊一起去的



Alin服務一個客人的時候,真的是盡心盡力全神貫注



桃姊就被放在旁邊納涼XDDD



偏偏剛好那天有點趕時間,化完小桃基本上我們就得離開了



所以讓桃姊一點都沒有享受到被服務的感覺,哈哈~~~



結果明明同一個櫃哥,桃姊就覺得Alin普普這樣^^||||





一直到今天小桃跟桃姊去櫃上取貨



桃姊才感受到Alin天使櫃哥的厲害XDD



就桃姊的包包拉鍊被內裡給卡住了,怎麼拉都拉不開



真的很難搞(真的不是普通的卡)



結果Alin便放下彩妝師的角色,變成修理工人^^||||



很有耐心的慢慢把拉鍊給弄開了(其間小桃跟桃姐還一直說不用了,而且也不期待能解得開)



然後呢,因為桃姊之前被一個櫃姊誤導,買了一個原來不是想像中那麼回事的一個刷具組



正在傷腦筋的時候



Alin就說,那不想要那個刷具組也OK,可以換成其他的商品

所以桃姊就選了她想要的微光修容餅(Orchid Mosaic,紫色調也很好看),來替換那個刷具組



最後呢,Alin又送我們一人一個金色的小袋子(最前面的那張圖有照),裡頭有鏡子



補口紅的時候很方便



咱們離開之前,Alin總會親切的說,如果有問題,可以打電話跟他預約



不需要消費,他也會為我們解說示範如何使用



所以,雖然桃姊之前沒有享受過Alin專業的服務,今天照樣被安撫得服服貼貼

對Alin印象大好,叫小桃一定要來PO文推薦哩



呵呵呵~~~所以呢,我想無論是注重彩妝技巧的客人



或者是喜歡賓至如歸的客人,應該都會滿意Alin的服務吧



在此推薦給台中的朋友們囉*^O^*



台中中友百貨

Laura Mercier

林坤佑 Alin 彩妝師

(04) 2225-5148




櫃上有兩個櫃哥,Alin是比較高的那個(其實另一個也很好,



這禮拜一帶朋友去他家試底妝,另一個櫃哥也是很有耐心的教我朋友化底妝



況且我朋友都沒有買任何東西,他還是花了很久的時間,很耐心的服務



可惜小桃不知道另一個櫃哥的名字就是了...



中友LM的櫃哥比新光三越的專業多了!!!!)



((新光三越的那個我就不講了,總之,讓人在那邊不想買東西...))



==================================================================



說了一堆,要進圖囉*^_____^*







小桃非常喜歡LM的修容餅,這次的微光修容組算不上是很便宜



但內容物沒有一個地雷



微光修容盤的光澤感佳,而且粉質很細緻,上在臉上不會有珠光顆粒,一點點就效果十足



如果用一般的刷子刷微光修容盤恐怕會亮到變成18銅人



所以配合魔力完妝刷,粉量可以控制得很好



迷你透明蜜粉, well, 小桃不常用蜜粉,不過依據桃姊的說法,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



最後是迷你霓彩眼影霜



雖說迷你,可是小桃覺得已經很大條了







只需要沾一點點,就非常的顯色



推開候的亮粉也是很細很服貼



這個色號Rose Gold拿來打在眼窩(一點點就好)



滿好看的,讓眼妝看起來比較溫暖,而且眼神比較深邃



室內光下:





閃光燈下:





美國的牌子,好像包裝常常都很兩光



跟歐系或日系的包裝真是不能比



怎麼會是一塊泡棉,而不是分隔版呢?



醜歸醜,但其實是比分隔版好用



厚厚一片,讓粉平時根本飛不出來,也沒機會沾到鏡子^^|||||







以下照片最左邊的是Rose Gold眼影霜



剩下的四色是來自於修容盤



用修容盤的時候,打亮是用刷子沾取靠左的兩個顏色,打亮T字和眼下臉頰處



打暗是用較深色的右邊兩個顏色,打暗比較靠耳際和下顎的部分



這是最簡單的使用法,其實應該還有更多種畫法





閃光燈







然後來看臉上妝效囉



這是那天出門前的妝效,乃用Make Up For Ever水粉霜20 + Sony CP三效蜜粉餅(水蜜桃味,黃色盒子)



Sony CP蜜粉餅本來就是很有光澤的一塊蜜粉餅,小桃其實很喜歡這樣的組合









然後接下來是Alin幫小桃化的妝效



很可惜晚上沒有自然光,浴室的燈光讓打亮好像太18銅人了



不過在正常的光下看,是很有光澤感,但沒那麼閃的^^||||

















呼~~長長一篇,終於打完了*^O^*



總之,跟Laura Mercier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其實也是因為遇到好櫃哥,才會認真去認識他們家產品的啦~~

25 則留言:

  1. Dear

    小桃人美,怎麼畫都美~~

    皮膚好好真羨慕

    我覺得吃素最大的好處是身體不會臭臭的

    而且

    膚質會比較亮

    繼續加油

    期待每天都有新文章可以看~~

    版主回覆:(11/05/2008 11:39:31 AM)


    哈哈~~歡迎潛水客浮出水面

    呵呵~~吃素的確會讓皮膚比較細緻光亮

    體質比較不會過酸*^O^*

    回覆刪除
  2. Laura Mercier的東西真的不錯,

    怎麼說呢...應該說,用了沒感覺它的好

    但是一沒用,就知道差別了...



    今年我補進一瓶保濕粉底液+透明蜜粉....

    版主回覆:(10/09/2008 04:49:51 AM)


    哇哇~~~這樣真的很嘔

    為什麼我在美國沒發現LM的好用

    平均價差是200塊台幣呀~~~

    比起來美國便宜的說...

    回覆刪除
  3. LM這次真的燒到我了~

    我覺得小桃皮膚很透亮畫起來效果超好^^

    版主回覆:(10/09/2008 04:54:49 AM)


    哈哈~~謝謝

    微光修容餅真的好用唷*^O^*

    回覆刪除
  4. 小桃

    你漂亮的相片又令我想買微光修容盤,因hong kong的櫃姐

    不知什麽是微光修容盤,請問英文名字及色號是什麽?



    此外,請問此頁頂的大相片是微光修容嗎? 好像比下圖廣告相片較深色



    謝謝

    版主回覆:(10/09/2008 04:55:14 AM)


    http://www.lauramercier.com/products/colour/cheeks/shimmer_bloc/shimmer_bloc/

    英文是shimmer bloc

    色號golden mosaic

    大相片是微光修容沒錯

    可能是光線的關係

    所以看起來不大一樣 :p

    回覆刪除
  5. 小桃這盤微光修容盤的色號是啥?該不會是Orchid Mosaic

    我有買過一盤Peach Mosaic,光澤雖然很美,不過對我來說會凸顯毛孔

    結果最後被我丟入冷宮了@@



    打亮產品,我最愛的還是Nars的Albatross

    光澤很細緻,雖然也有凸顯毛孔的危機,不過比LM的微光好一些就是了。

    版主回覆:(10/09/2008 04:46:59 AM)


    這塊是golden mosaic

    好像是新色

    哈哈~~其實小桃也有albatross

    albatross打亮效果真的很好

    不過LM的修容盤有四個顏色

    所以其實可以跟albatross混著用*^O^*

    回覆刪除
  6. 小桃,



    Thank you for your reply . By the way, 新色 is



    Orchid Mosaic - NEW, not golden mosaic, right?

    版主回覆:(10/09/2008 04:52:04 AM)


    哈哈~~~對呀~~~小桃搞錯了

    桃姊就是買這塊新色*^O^*

    回覆刪除
  7. 新色 is



    Orchid Mosaic - NEW, not golden mosaic





    補充:



    I found the info from:

    http://www.lauramercier.com/products/colour/cheeks/shimmer_bloc/shim

    mer_bloc/



    謝謝小桃

    版主回覆:(10/09/2008 07:38:22 AM)


    對對~~就是這個*^_^*

    不客氣唷~~

    回覆刪除
  8. 桃姊試了Orchid Mosaic沒有?



    那麽小桃覺得用作修容(highlight and shading)那一個較好:



    Orchid Mosaic 還是golden mosaic?

    版主回覆:(10/09/2008 07:38:42 AM)


    修容的話我比較推golden mosaic

    Orchid是紫色調的腮紅

    沒有打暗的顏色

    不過Orchid用在白肌上

    看起來會很透

    回覆刪除
  9. 小桃回台灣後果然仍是血拼力驚人~哈哈

    美國也快到年底折扣旺季了,我也要趕快來列採購清單!

    LM附的刷子看起來很像MAC 187

    在SEPHORA看到LM也有一個組合

    MINI 喚顏凝露,粉底液和兩色的遮瑕膏加上下層的透明蜜粉及兩隻刷子,

    美金62元

    看起來好像不貴,不過那個遮瑕膏顏色有點怪和乾,不知道要怎麼用...

    嗯...再考慮一下好了...

    版主回覆:(10/09/2008 09:58:11 AM)


    哈哈哈~~第一次遇到周年慶

    忍不住就給她敗下去了XDDDD

    哇哇~~sephora的組合聽起來很不賴耶~~~

    回覆刪除
  10. 謝謝小桃的分享~

    昨天也去中友買了這一組呢~

    只是Orchid缺貨,要等

    好希望可以快點拿到新玩具呢!

    版主回覆:(10/12/2008 08:02:13 AM)


    嘻嘻嘻嘻~~~~

    看來Orchid這個顏色很搶手呢!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沒有十八銅人耶 XD



    就是很有光澤感的好肌膚阿

    且小桃似乎都沒有毛孔哩

    真好真好

    版主回覆:(10/12/2008 08:01:14 AM)


    哈哈~~~真的嗎??

    看起來不會太銅人就好

    很擔心因為用了大銅人的照片

    顯示不出LM修容餅好用哩:p

    回覆刪除
  12. 這塊修容打亮的效果真的很讚耶,我看了也好喜歡!!!

    版主回覆:(10/12/2008 08:04:56 AM)


    是呀是呀~~效果很好唷*^O^*

    回覆刪除
  13. 好美的光澤肌~~~~~~~~~~~~~~~~(吶喊!!!)

    台中嗎?所以小桃也是台中人囉?

    台中的中友是我高中以前最愛逛的

    高中後就上台北念書至今啦!!!

    吼吼我要回去買我要回去買!!!

    PS.請問小桃這款粉底會易脫妝或浮粉嗎

    版主回覆:(10/12/2008 08:02:48 AM)


    嘻嘻~~其實小桃是高雄人哩

    大學也在台北念

    不過因為姊姊住台中

    所以現在也住台中了*^^*

    回覆刪除
  14. 打錯!我是問水粉霜哩~

    版主回覆:(10/12/2008 08:05:44 AM)


    呵呵~~差點就回成LM的底妝哩 :p

    MUF的水粉霜我覺得很薄透,但有修飾膚色的能力

    本身不控油,但是搭配控油的蜜粉餅(像我這sony cp的蜜粉餅)

    妝效就一整天不浮粉不脫妝囉

    MUF水粉霜+sony cp蜜粉餅,是小桃在台灣最喜歡的組合*^O^*

    回覆刪除
  15. 嘿嘿 我也喜歡櫃哥....

    感覺他很不錯耶

    這星期跟我朋友出去才說到中友百貨呢!

    嘿 那我下次更有理由跑去台中玩瞜^^"

    版主回覆:(10/13/2008 04:38:43 PM)


    是呀是呀

    人挺好的

    可以跟他學些彩妝技巧唷*^O^*

    回覆刪除
  16. 美桃我覺得是你太美啦,櫃哥被你美混過去了啦,包子從來沒試過這種待遇唷~~

    版主回覆:(10/13/2008 04:35:04 PM)


    哈哈哈~~包子呀~~會不會櫃哥被我親愛的包子給附身了

    所以對我這麼好XDDD

    回覆刪除
  17. 喔~~不過話說我也有一個LM的腮紅~

    MUA換來的呢^^顏色亂挑的,可是我愛到不行~!XDDD

    版主回覆:(10/13/2008 04:36:06 PM)


    真的真的呀!

    哪一個色號呢?

    回覆刪除
  18. 學樓上的包子 叫你美桃!!!!!!!

    我覺得逛街購物遇到好的櫃姐櫃哥真的很重要~~

    心情會特好^^

    美桃週年慶還買了啥?!

    版主回覆:(10/13/2008 04:37:13 PM)


    就是呀!!

    好櫃哥櫃姊真的會讓shopping很開心

    反之就...

    嘿嘿嘿~~回台灣也沒錢買很多

    差不多就~~~這些~~~了...(自己都覺得不大相信)

    回覆刪除
  19. 中友的LM櫃押!

    了解~~中友算離Maki最近的百貨公司XD(大概三小時車程XD)

    我還沒買過他們家的產品呢

    目前也蠻需要打亮的產品~如果加上天使櫃哥

    那是非常容易失守的XD

    ps

    桃兒 皮膚每次都那麼好又有光澤

    讓目前痘痘妖怪的我 羨慕不已!

    版主回覆:(10/13/2008 04:39:21 PM)


    什麼?Maki現在是痘痘妖嗎?

    看不出來呀~~~~

    這塊打亮真的很不賴唷!

    阿Maki是住在什麼地方,怎麼都沒有百貨公司呀^^|||

    回覆刪除
  20. 好亮好亮,好喜歡喔!!!

    最喜打亮的東西了!!



    想請問小桃有用過紀凡希的打亮的嗎??

    因為有聽說效果很好!!



    PS小桃有沒有推薦好用的護脣膏阿?!

    版主回覆:(10/16/2008 09:37:16 AM)


    沒有耶~~~沒試過givenchy的

    不過他們家粉類的東西都很好用

    所以我相信打亮一定也很不賴



    我都用德國世家的護唇膏耶

    很滋潤*^__^*

    回覆刪除
  21. 這個妝感好名媛哦~~

    是有點自然的小麥色嘛!?我覺得這様真的好好看!!

    相較下,小桃用粉底液後妝的質感更是大提昇...近乎完美了^^

    版主回覆:(10/16/2008 09:39:05 AM)


    小桃最近皮膚越來越乾

    單用粉餅好像快不行了耶

    竟然也開始用起粉底液

    希望不會長痘呀....



    小桃還正覺得這個色號太深呢!!

    有艷陽天的鼓勵

    以後小桃會多用

    (一堆底妝慢慢排隊中~~)

    回覆刪除
  22. 你好喔^^

    小桃的妝好有光澤喔~好美~

    另外,LM那條眼影霜顏色好漂亮!

    版主回覆:(10/24/2008 12:49:50 PM)


    對呀對呀

    小桃現在也超愛用這個顏色來上眼窩

    看起來真的比較有女人味唷!

    回覆刪除
  23. 前幾天去信三

    我有去試看起來有點紫的那盤修容盤

    配LM的刷子,看起來是粉紅色的

    光澤超美的



    看了小桃的心得

    又有點想把那盤打包回家了~~~

    版主回覆:(10/24/2008 12:50:44 PM)


    值得值得唷!!!

    AK快去把他帶回家吧XDDDD

    回覆刪除
  24. 你好,我是從西喜blog聯過來的。

    如果台中有網會,我也想要參加。

    看到小桃po這篇文章,讓我想起,有一次我和朋友也是去中友LM的櫃,也是男的幫我們服務

    ,態度很好,而且教的很仔細,更誇張的是他幫我朋友臉上上全妝,雖然我們沒有買很多,不

    過,他的服務和技巧,讓我學習到很多。

    這次週年慶我是去新光買的,下次再去中友找櫃哥,請教他一些技巧。

    小桃你的皮膚是乾性的嗎??膚質超好的。

    版主回覆:(11/03/2008 03:21:59 AM)


    對呀!!中友LM的櫃哥真的都超好!



    嗯~~小桃皮膚是混合性的

    隨著季節變化很大

    很難搞><

    回覆刪除
  25. 上次帶我朋友去中友LM逛,

    他想買粉底,我就拉她去LM(其實是自己想試看看XD)

    也是遇到那位櫃哥

    他真的超細心的!!

    本來只是要試試之前大家偷偷推的保濕粉底(咖啡色那款)

    結果就幫我朋友全臉整理的超完美的

    從底妝遮瑕修容眼影畫了一ㄍ多小時

    後來想說逛逛再決定要不要(加一加升火的還真不少)

    他也不會有不好的臉色~

    後來我朋友就敗了快六千=口=(對窮人來說負擔可是很大滴)

    不過真的超推薦那位櫃哥的!!本來遇到櫃哥還真有點怕怕的~

    當然還有他的微光修容盤~美到不行

    版主回覆:(11/03/2008 03:22:57 AM)


    哈哈哈!!!Alin真的是很棒的櫃哥

    目前還沒聽說過哪位客人不滿意他的服務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