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

回台前日系美物戰利品*^O^*



嘿嘿嘿~~這不是小桃最近的敗家



因為是回台前就請朋友代買好的東西



趁還沒用之前,趕快把照片照一照PO上來吧*^O^*







小桃這堆美物可分成兩類:正品和贈品



=============正品區==============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限量版102 gold illuminance





特寫





用閃光燈





晶亮亮的金粉,好美呢~~~



忘了特寫盒上的雷絲^^||| 其實小桃不覺得盒上的雷絲花紋很好看耶~~~



然後這一盤是常態色號02 rose bloom





特寫





跟現量版的比起來,好像常態版的遜色許多耶^^||||



不過這樣也好,免得小桃捨不得用



限量版的恐怕只會被貢在梳妝台上....



然後是Jill Stuart裡小桃最愛用的產品



晶漾唇彩:
色號01 gold glint(左)和13 pink shell(右)





用閃光燈:



哇~~01 glod glint的亮片在閃光燈下好閃!



Jill Stuart有兩種唇彩



一種叫做"水漾唇蜜" (660台幣)



標榜:飽滿質地輕柔地延展於雙唇,洋溢光澤感的唇蜜



這款唇蜜比較早推出,所以小桃早期也是買這款唇蜜



不過這款水漾唇蜜雖然效果不錯,卻非常容易掉! 所以小桃並不是太喜歡~~



後來Jill Stuart推出了"晶漾唇彩"(800台幣)



(圖片來源: Jill Stuart台灣官網)



小桃試用過後覺得非常滿意



質地比較濃稠,但是不會太粘,而且即使吃東西也不會說馬上就掉光光



而且遮色的效果也比水漾唇蜜好,色澤也比較飽滿



就是...有比較貴一點點^^|||



即使這樣,小桃也寧願買800元的晶漾唇彩,而非660元的水漾唇蜜



======================贈品區======================



這些贈品是住日本的友人幫小桃寄來的



(大感謝這位旅日好朋友*^O^*)



Paul & Joe的糖瓷透亮粉餅試用品,雖然是試用品,份量卻不少而且有雕花





色號30, 小桃用起來會太深,不過剛好可以拿來修容*^__^*





然後是Albion秋冬牛奶雪膚的試用品,好可愛,還做成他們粉盒的造型!





色號040,剛好是小桃的色號*^O^*





最後是Albion的保養試用品,份量不小,而且小袋子好可愛,有雷絲呢XDD



送一個胖胖的粉撲,這個台灣沒賣呢!很好用唷!



Exage softening cleansing cream跟Exage moist treatment foam小桃有點分不清楚是啥東西耶~~~



有沒有姊妹能幫小桃解釋一下呢?

9 則留言:

  1. 桃買的都是我想要的XD

    這次北上完全沒太進百貨公司ㄧ步

    因為我已經可以預想到結果是什麼XD

    對了

    桃 想問你喔有用過ALBION家的粉餅嗎

    sorry我沒爬好文就問你

    上次週年慶靠櫃有試用到夏日的雪膚(我不曉得全名)?

    覺得謾不錯用的呢 不知道小桃覺得如何呢(我很依賴你專業的判斷XD)

    這次看你用牛奶雪膚的試用害我也想去albion家敗一個回來玩

    版主回覆:(10/29/2008 02:58:48 AM)


    哈哈!!Maki問小桃夏日雪膚

    可就問對人啦!!

    如果Maki看小桃分類中的底妝區,就會發現

    小桃是以夏日雪膚起家的XDDD

    夏日雪膚三代小桃全都用過(包括台灣未上市的第一代呢!)



    呵呵~~廢話不多說

    Maki試到的是第三代,夏日柔光雪膚

    這款在台灣的夏天用,小桃個人是非常喜歡

    又控油,出油後的光澤感又非常棒

    夏日雪膚是每年夏天小桃必用到見到鐵片軍的唷!!

    可見小桃喜愛的程度



    不過對於秋冬款的牛奶雪膚,小桃就不是那麼熟了

    小桃只用過上一款的雪膚AI,果然是很保濕

    我猜牛奶雪膚應該也是很保濕吧



    albion家的粉底很讚的唷!

    回覆刪除
  2. cream那條是卸妝,foam那平是洗面乳^^

    版主回覆:(10/29/2008 03:03:16 AM)


    哈!感謝manaco*^O^*

    回覆刪除
  3. 哈囉小桃~

    跟我一樣~看到漂亮.可愛的彩妝~

    不買好像會對不起自己押!

    期待你快快適用的成果喔!



    我叫尼莫喔~



    很開心你回我了呢~~~~都快飛起來了一樣!

    版主回覆:(10/12/2008 08:24:22 AM)


    哈哈~~尼莫真是太可愛啦*^O^*

    我們真是常常被包裝美的彩妝給迷惑呀~~

    回覆刪除
  4. 小桃~~

    cream好像叫做"舒活柔淨卸妝霜"



    秋冬雪膚好用嗎?是保濕還是控油?還是兩者兼具呢~~好好奇唷...(台灣沒

    有對不對??)



    Albion試用品的袋子~蕾絲配上TIFFANY藍的緞帶~~~~~~好漂亮^^

    小桃指甲畫漸層色,很好看唷!

    版主回覆:(10/29/2008 03:04:21 AM)


    謝謝阿喵的解答*^O^*

    台灣有這款唷!今年的秋冬粉餅沒有換款

    所以還是買得到牛奶雪膚

    對呀對呀~~這個albion試用品袋子真的很可愛

    很有質感的感覺哩



    哈哈~~阿喵還注意到小桃的指甲

    好厲害呀!!

    是為了上台走秀畫的

    上次我買的那雙bling bling鞋已經被小桃穿去走秀了

    一整個不會走,走得很怪

    高跟鞋真難穿呀~~~

    回覆刪除
  5. 我也好想要jill stuartㄉ璀璨版顏彩盤....

    好想要好想要好想要~~~>"<

    為什麼高雄買不到~~~

    版主回覆:(10/29/2008 03:06:52 AM)


    呵呵~~當初小桃也是請網拍代買的

    不然一點機會都沒有哩^^||

    回覆刪除
  6. 很喜歡看小桃的文,我是晴天雅雅(裝熟XD)....

    那天去新光三月也是相中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櫃姐很親切的幫我挑選最適合我的顏色,本來我爬文還自以

    為我適合4號,結果太重口味,同學都說不適合我~哈~

    後來2號感覺比較不熱門(一般人好像都買1.4.6)想不到擦起來整個都亮起來了,心情都HIGH了起來>///<

    果然要去現場試過,期待小桃PO心得^^

    版主回覆:(10/29/2008 03:07:30 AM)


    哈哈~~晴天雅雅真可愛XD

    有PO了Jill Stuart彩妝文

    那天就是用2號的顏彩盤唷!

    回覆刪除


  7. 謝謝你~我就知道問你就對了

    呵呵~

    我來爬爬你的底妝文^^

    版主回覆:(11/03/2008 03:28:56 AM)


    嘿嘿~~~不客氣*^O^*

    回覆刪除
  8. 真羨慕~我也好想要那新版的四色腮紅盤

    可惜在美國都買不到,連ICHIBANCO都沒有>_<



    請問小桃,舊款的四色腮紅2號和1號顏色有差很多嗎?

    版主回覆:(11/03/2008 03:29:16 AM)


    差滿多的唷!

    幾乎沒有一塊顏色一樣的

    我個人其實比較喜歡2號耶!

    回覆刪除
  9. Jill Stuart 甜心愛戀顏彩盤限量版

    那里买呢?多少呢?

    版主回覆:(11/03/2008 03:30:00 AM)


    這是好一陣子的限量盤了

    現在應該沒在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