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星期四

顯色又持妝的Urban Decay Liquid Liner

小桃最近都在試Urban Decay Liquid Liner

說實在真的非常喜歡

出門的時候(最近都要見老師商談資格考的事情)為了低調

都用深色,像smog(深橄欖綠)或者是Thames(墨綠色)

回到家裡亂畫,就可以玩玩繽紛的顏色(春天就要出動繽紛色啦)

色號可以參照這篇文章







首先來給大家看的是Urban Decay的持妝度

這是我今天抹上淡淡的Urban Decay 眼影膏Go-Army,搭配Thames



左邊是剛上完眼線(都還沒夾睫毛呢),右邊是7個小時以後

 



這張是昨天抹上淡淡的Knee-High配上smog,12個小時以後





其實我個人覺得Urban Decay的眼線液乾得還滿快的

甚至比MAC眼線膠還快就stay put

而且也比MAC眼線膠不容易暈開

也比MAC眼線液容易上色
(抱歉~~小桃實在不習慣MAC眼線液的刷子)

雖然說Urban Decay眼線液不防水

可是還挺防暈的呢!!



接下來的照片,是小桃六點回到家,隨便亂玩亂化的



上眼線補了Shattered

下眼線其實用了四個顏色

眼頭是Chains,眼中是Speed,眼尾是Spare Change

眼頭至眼中最後壓上了一層Urban Fx























全臉照





桃媽才來一個禮拜~小桃的臉就圓一圈了



今天的底妝是Albion雪膚AI

(七個小時都沒有補妝或壓面紙~~美國今年春天來得慢,還滿冷滿乾的)

腮紅是MAC Heatherette Alpha Girl

口紅是MAC Heatherette Lollipop Loving 

眉毛是MJ 金薑

睫毛是凡爾賽+Maybelline 5X+Lash Stylist

眼下因為有上遮瑕膏(BeautyMaker水潤光遮瑕膏),所以有比較乾

皺紋挺明顯

不過主要是給大家看看眼線,所以其他部分大家就將就一下吧



Urban Decay的眼線液

真的很讚唷!!

住在美國的姊妹們別錯過這波五折出清呀~~~




8 則留言:

  1. 推眼線液,我今天收到,試用了一下,效果真是讚

    版主回覆:(05/30/2008 03:35:33 AM)


    真的不錯吧*^O^*

    七塊錢一枝很值得的丫~~

    回覆刪除
  2. 小桃

    問一下哦,我最近皮膚超乾的,上妝都不貼,尤其是如果是用粉餅上妝的話,妳有啥建議嗎??呵呵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1:42 PM)


    嗯~~這個~~安妮可能要加強保濕唷~~

    我再美國也是常常有一陣子回很乾

    所以就用Clarins家的蘭花保濕油

    還挺不錯的呢!



    小桃一向用保濕粉餅,會比用粉霜來的貼妝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最近用了Albion雪膚AI

    發現冬天的保濕力的確不錯(以前覺得太容易出油了)

    不過我還是覺得從保養做起

    會比較好唷*^O^*

    回覆刪除
  3. 哇~~小桃又把眼睛畫成五彩繽紛的花朵~

    好美呀~~~

    我的愛你快來吧!!

    快點打包桃媽帶過來~(愛)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4:01 PM)


    哈哈哈~~打包桃媽帶過來

    那可得叫桃媽別吃太多

    不然塞不進行李箱呢XDDDDDDD

    回覆刪除
  4. 顯色很漂亮耶....台灣買不到對不對???!!(打滾ing)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0:04 PM)


    阿~~對呀~~台灣好像要網拍才有耶

    唉~~這麼亮眼的牌子

    台灣竟然沒有

    好可惜的哪!

    回覆刪除
  5. 美的咧~我也收到了,改天來玩一下,只是不知我那木頭人老公又會有什

    麼驚人之語

    因為上次我用MAC金色眼影畫下眼頭,被他說看起來好像黃膽~@_@~

    我聽了還真愣了一下,怎麼會有人這麼沒有審美觀

    哇哩咧~真是氣死我了!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5:12 PM)


    Aileen老公跟小桃姊夫一樣

    上次桃姊畫了藍色眼影

    結果姐夫說:青蜂俠出動囉~~~

    ^^|||

    回覆刪除
  6. 色彩繽紛很適合小桃呢^^

    從以前在美國就很愛他們家的彩妝了

    尤其是眼影類

    顯色度超優

    不輸MAC

    很希望他們能在台灣設櫃

    這樣台灣的姊妹們就可以享福了^^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0:45 PM)


    對呀!台灣姐妹應該會很愛她家的東西

    加上紅透半邊天的UDPP

    真希望台灣也快快進這個牌子呀

    回覆刪除
  7. 最近正一直想的要買呢,看到防暈整個想下手了:)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6:14 PM)


    值得值得

    特別現在五折價

    值得衝呀

    回覆刪除
  8. 哇~~小桃社長又買了不少美物呢!!

    看起來都好顯色,很美耶~~~

    妳搭配的顏色讓我想到"熱帶魚"^.^

    社長根本不用假睫毛嗎..我覺得妳光刷睫毛就又長又美了呢!!

    本人我~~~最近眼睛過敏了...(=.=)

    什麼都不能玩,好鬱卒!!

    版主回覆:(04/06/2008 09:27:06 PM)


    阿~~talk也過敏了

    最近咱們社團的姊妹怎麼都過敏了呢

    希望talk快快好起來

    玩具買了~~就是要狂玩呀*^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