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Jill Staurt新款春夏粉餅與秋冬粉餅的粗比較

小桃一直覺得Jill Stuart的第一款粉餅不錯用

雖然跟我眾多的粉餅比起來,保濕不是第一,遮瑕不是第一,控油也不是第一

但整體的表現很好,不會太乾,粉感不會太重,也不會太容易出油



今年春夏Jill Stuart出了第二款粉餅,防曬係數比第一款高

看起來應該是春夏的專用粉餅

Jill Stuart日本官網裁切了這些圖片

在一起讓大家比較一下







 





嗚嗚~~看不懂日文~~所以書面資料除了SPF不一樣以外

有啥不同小桃搞不清楚

不過兩者的色號選擇是一模一樣的



接下來就是實品照啦

<<新款粉盒特寫>>





<<新舊款粉盒比較>>



以吊飾來說

新款的smooth silk powder foundation

比舊款的powder foundation討喜

一朵淡雅的玫瑰配上粉紅緞帶,可愛又不失美麗

可是以粉盒本身的造型

小桃比較喜歡舊款的雕花

新款的放射狀圖型,總覺得稍微剛硬了一點



<<新舊款粉蕊比較>>



小桃買的是最白色號101

感覺是不偏紅也不偏黃的中性色號

照片裡雖然看不出來

但兩款粉蕊其實差別可大了!

新款的smooth silk powder foundation沒有珠光,粉壓得比較緊

沾取比較不易

舊款的powder foundation則是有美麗的珠光,粉也壓得比較鬆



<<上在臉上的妝感比較>>

上粉後大約一個小時









大家的左手邊是新款的smooth silk powder foundation

右手邊是powder foundation

在上粉的時候,小桃就可以感覺到舊款powder foundation比較保濕貼妝

新款的smooth silk powder foundation則比較乾

所以很明顯舊款的是秋冬粉餅,新款的是春夏粉餅

更何況舊款的有珠光,所以比較適合不易出油的膚質

可以增加肌膚的光澤感

新款的則是霧面妝感,大概就是設計給油性膚質用的

出油以後才不會太閃




除了有珠光沒珠光,所以妝效看起來不一樣以外

雖然silk powder foundation有比較乾,卻沒有覺得控油到哪裡去

感覺上控油能力跟夏日雪膚CR差不多

並沒有算非常強囉



<<結語>>

畢竟這篇只是粗略比較

所以小桃還不確定這塊smooth silk powder foundation值不值得推薦

不知道是因為用過太多粉餅所以變得比較嚴苛還怎樣

現在要讓小桃真心推薦的粉餅不多了

(疑?前天不是才放了besame的大火?可見besame真的不錯啦~~)

反正粉餅要多用幾次才掌握得到方法

如果馬上試出來覺得好用就是真的好用

但是如果試出來是難用就不見得是真的難用

有時候改變上妝手法,就會發現原來難用的產品其實很好用的




7 則留言:

  1. 好棒~~很想要js的產品 一整個就很夢幻

    版主回覆:(08/06/2008 06:40:55 PM)


    對呀對呀~~特別適合公主風的妮妮呀*^O^*

    回覆刪除
  2. JS在台設櫃的火好像沒燒到我這裡來,看來看去總覺的好像包裝特別吸引人東西好像普普,看來是

    用親身試過才知道囉,不過光前一陣子聽到要去看產品人超多要等半小時我就一點也不想去看了…

    呵呵

    版主回覆:(04/14/2008 03:35:05 AM)


    JS的東西有人說好用有人說難用

    就因為長得漂亮,所以不愛用的人就常常說指靠外表

    沒有內在

    但其實我覺得他們家在台灣的訂價是專櫃普通價

    並沒有很貴

    況且品質也是專櫃品質的中上程度

    其實還滿值得試試的唷*^O^*

    回覆刪除
  3. 小桃~

    可以多多比較Besame跟JS新粉餅嗎

    哪各比較貼妝控油及保濕

    雖然要多試試才準

    不過照這樣看來 好像小桃比較喜歡Besame的

    這樣我就可以對JS滅火 對Besame升火

    對了 我還有Givenchy最新粉餅要買耶

    哇 買不完了...

    版主回覆:(04/14/2008 03:37:25 AM)


    哈哈~~JC

    我最近粉餅"不小心"多了好多新的

    不過我發現最近試出來,都是保濕粉餅比較得我的心

    所以有可能美國最近還不夠熱

    讓控油粉餅沒有任何勝利的機會



    我覺得besame 9塊美元一個粉蕊,11塊美元一個美麗粉盒

    是很划算的

    再怎麼樣JC應該也要買一個來試試看*^__^*

    ((無情的大搧風大點火))

    回覆刪除
  4. 我不覺得JS的東西是只靠外表哦

    如果只靠外表的話那怎麼可能會紅

    女生沒有那麼笨啦

    版主回覆:(04/15/2008 04:31:02 PM)


    對呀~~~只靠外表

    只能紅一時

    不能長長久久的紅下去*^O^*

    回覆刪除
  5. 小桃

    對呀,看來還是要試試看囉

    目前我只想看看唇彩,妳有用過嗎??

    版主回覆:(04/15/2008 04:29:29 PM)


    唇彩有兩種

    一種底盤比較大(好像是唇釉~~色澤比較飽和)

    另一種比較正常,質地也比較清淡

    小桃喜歡底盤比較大的那款,比較濃稠,不易掉色

    但又不會太濃稠太黏這樣

    我覺得那個唇釉很值得看看

    回覆刪除
  6. 哇~小桃~最近真的是大豐收耶~

    請問妳覺得新款的夏日柔光雪膚和JS的粉餅哪個比較優呢?

    本來一直說服自己要忍住要忍住,臉只有一張用不了那麼多粉餅

    結果看妳又PO上來,真的快要忍不住啦!



    還有,我看了這期的VOCE有10款粉餅的實驗測試

    結果 COFFRET DOR今夏最新的粉餅

    不論是毛孔遮蓋度,控油和薄透度等等都是最優耶~比夏日柔光雪膚還讚

    我有點驚訝,一來我沒用過這家的粉餅

    二來一直看妳的妝文,夏日雪膚已經被我想像的是粉餅聖經了~^_^~

    但雜誌的實驗結果竟然 COFFRET DOR比它還優

    請問妳有用過這家的粉餅嗎?

    版主回覆:(04/15/2008 04:31:49 PM)


    小桃沒用過COFFRET DOR耶~~((沒有半個他們家產品))

    他們家產品我就真的是預留到回台灣再狂買了

    評價很高

    況且我以前就很喜歡REVUE的粉餅,所以我相信COFFRET DOR不會讓我失望

    特別是價錢

    我真的決得我以後不見得會買雪膚了

    雪膚實在是貴呀~~

    COFFRET DOR比較便宜

    所以我建議Aileen如果真的想買粉餅的話

    就上adambeauty訂COFFRET DOR吧~~

    夏日柔光跟JS的我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還是買個便宜一點又評價高的粉餅吧

    回覆刪除
  7. 可是我用COFFERTDOR的,馬上暗沈的跟什麼鬼一樣

    大概是我皮膚爛吧!呵呵~

    我還是鍾愛雪膚:P

    版主回覆:(04/15/2008 04:36:52 PM)


    哇哇~~我之前就有聽說過KANEBO家的會暗沈

    不過小桃用起來是不會

    沒想到COFFERTDOR洞大用也會暗沈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