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明天一大早要回台灣囉*^O^*(結果今天做了瘋狂事)

哇哈哈~~~~小桃明天要搭一大早的飛機回台灣囉*^O^*

不過再回台灣之前,小桃不小心又衝動的做了一個決定

就是

把車給買了^^|||||



本來今天呀~~只是想要去試車而已

因為在網路上看到一輛還不錯的車

其實是小桃一直的dream car啦~~

Acura 3.2 TL

相關連結1

相關連結2

圖片連結



以下是來自賣家的照片

















本來小桃只是想要試試看,到底我的dream car開起來是怎樣

至於要買車的話,當然要等我從台灣回來以後再說



結果今天一看到車的時候,車主不在(車主在店裡等我跟蔡小吟)

所以我跟蔡小吟就先好好端詳了一下車車

嗯~~沒有看到刮痕~~外觀很不錯



然後車主就出來了

哇哈哈~~色小桃看到車主,就先加分了

車主長得並不算帥,但是就是高挑,而且氣質不錯,感覺是個有教養的人

一進車子就跟我說~~音響要關起來~~因為要聽車的聲音(的確是滿安靜)

然後因為小桃第一次開這麼大又這麼奢華的車

整個人處於很緊張的狀態

路癡得更嚴重

一開始開得亂七八糟的,好險車主還滿有穩定人心的特性

好老師那一型的,所以慢慢小桃就開出心得,也比較享受開這種大車的感覺了



這台2003 Acura TL給我的感覺,方向盤很靈敏,很好掌握~~不輕不重

不過在低速的時候,還是覺得有點引擎努力拖著車身走的感覺

其實2005 Camry給我的感覺也是這樣

可能是因為我開3.0 CL的二門跑車習慣了吧

所以開的時候我就跟車主反應,感覺這台加速好像不大行



於是車主就找了一個車比較少的時機(其實不簡單找~~剛好下班時間)

叫我好好的試一下他可以加速加多快

於是我就無情的踩油門啦!

結果~~很可怕~~加速加得很快!我都沒膽加上去了,車主還叫我再加

整個加速的過程,車子都很安靜,並沒有吃力的感覺

所以這台車子~~要衝還是可以啦~~但是平常還是乖乖扮演穩定的四門房車就好

沒必要衝太快 ^^||||

所以~~~基本上加速這個疑惑~~~是通過小桃的測試囉

不過在市區開~~感覺會滿耗油的~~

唉~~這是小桃最不理智的地方

耗油

但因為豪華,享受,還是要了^^||||



倉促做了這個決定~~~已經跟賣家下了訂金

((賣家人是不錯~~還帶我到他家打契約跟收訂金~~嘿嘿~~我知道他家在哪了))

一邊是興奮一邊是驚惶

天呀~~就真的~~要砸一大筆錢

買我的dream car啦~~~

3 則留言:

  1. 哈哈小桃回臺灣玩得開心喲~~

    那人一定很迷人,看給咱美桃迷的哇哈哈~!

    回覆刪除
  2. 希望小桃在台灣玩的開心&好好修養哦XD

    Acura車子好開,也很好搭

    我喜歡♥

    回覆刪除
  3. 包子

    哈哈~~是呀

    一邊看車一邊心想

    唉~~可惜已經有老婆有小孩了

    哈哈哈哈~~~~



    娃兒貝

    謝謝妳的關心跟祝福唷*^O^*

    小桃一定會在台灣過得很開心的!

    嗯~~自從開過Acura CL

    就很愛他們家的車子了

    希望這台Acura TL也能成為我的第二輛愛車*^_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