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5日 星期三

alima礦物質彩妝在台灣有正式店面囉

http://www.f100c.com/win/perfect/alima/index.asp

店家地址是

台中市南屯區寶山三街28號1樓

這是之前一個好心的網友提供的資訊

可是回應被淹沒了~~所以找不出來,抱歉沒辦法明指是哪位網友了

(拍SE~~小桃記憶力真的不大好~~忘記妳回在哪篇文章了)

總之感謝妳熱心提供的訊息



剛好桃姊住台中

小桃這次回台灣應該會去店面看看

希望可以親自試色

如果可以親自試色的話~~反倒比在美國方便了呢!

3 則留言:

  1. 我是po在魚子粉底怎比oc-10還暗那一篇~

    當時剛好你出車禍了~ 我在想你可能會看部到那篇了~

    今天看到囉 真開心阿~



    其實我原本想PO在fashion guide完美底妝追求者那邊

    後來才發會~ 我不是那個社團的團員 >"< 不給PO



    其實~ 去年我在美國也出了一場車禍~~翻車 = =

    幸好人沒事 不過寶貝車就全毀拉>"<

    後來 因禍得福 用保險公司賠的錢 買了現在的愛車 紅色Eclipes ^Q^

    回覆刪除
  2. 最新消息

    alima在台灣是以網路銷售,那只是公司的地址,目前並沒有店面,要購買一定要上網買才行的



    這是我猴急跑到那家公司問到的答覆,大家別像我一樣白跑一趟ㄡ


    回覆刪除
  3. 為什麼連結點進去然後點圖進去最開不出來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