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6日 星期日

Citta粉霜 vs. 肌膚之鑰光緞粉霜

呵呵~~小桃回台灣好一陣子了呢

台灣的天氣真好

不會太冷,是很舒服的天氣呢

而且,跟美國比起來

真是一點都不乾

覺得皮膚很吃粉,什麼妝都很貼說*^O^*



這幾天試了在美國沒機會用到的

肌膚之鑰光緞粉霜

肌膚之鑰光勻粉餅(這兩款是桃姊的)

還有Citta粉霜(之前請桃姊幫我用三折價買的)



不知道是台灣的氣候好還是怎樣

覺得妝感都很自然

不過光緞粉霜有比較滋潤,一上完就有很美的光澤感

相對的,對於小桃這種混和性肌膚

光緞粉霜的控油力就顯不足

倒是Citta粉霜

在冬天用很持妝很控油呢!

雖然剛上完妝,覺得Citta粉霜是霧面妝感

沒有小桃喜歡的光澤感

但是一整天下來,Citta粉霜的持妝力實在是很不錯(冬天的台灣)

用三折價買到,實在覺得很值得呢



最後來個總比較吧

這是針對混和性膚質,並且是台灣的冬天唷



1. 持妝跟控油度

Citta > 肌鑰光緞



2. 保溼度

肌鑰光緞 > Citta



3. 遮瑕度

Citta = 肌鑰光緞



4. 光澤感

肌鑰光緞 > Citta



5. 上妝好推勻程度

肌鑰光緞 = Citta



6. 色號

肌鑰光緞 OC 00比Citta色號1還白

但Citta色號1比肌鑰OC10白



7. 價格

肌鑰光緞應該是3200左右的樣子

Citta原價1800

打三折以後是540

3 則留言:

  1. 娃兒貝

    我有在FG留言給妳唷

    我現在人都在台中*^O^*


    回覆刪除
  2. 小桃子

    我也在台灣耶

    希望你在台灣玩的開心耶

    多給我們一些底妝的情報哦

    回覆刪除
  3. 哈囉^^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因為想搜尋它家粉底霜的使用心得,看到妳的分享~因為目前網

    路上都找不到有賣二號色,我的肌膚是中偏白,用過MAC精采NC25,朋友說我皮膚應該算白,

    但不是很白的那種!(偏黃)看到妳的分享感覺好像我應該可以用一號色(有人說二號偏紅,降

    好像我用二號也OK orz!!),就是降搖擺不定,才想詢問看看你使用的感覺~~順道想請問看看

    你是否有打算出售一號色呢?不好意思冒昧問轉讓的問題,麻煩妳了~~謝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