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用肌鑰的光潤粉霜也可以畫出自然裸妝唷!

小桃這次回台灣,體驗到肌膚之鑰專櫃小姐非常親切的服務

不知道是全省肌膚之鑰專櫃的小姐都這麼好

還是只有中友百貨的肌鑰櫃姐們,個個都像天使一樣*^O^*



因為桃姊之前就有認識肌鑰的櫃姊:李宛霖 (Fannie)

所以小桃一靠櫃,也不用多說什麼,就有好完整的服務

((唉唉~~應該早點PO的~~現在有點忘記自己當初用了哪些保養產品))

從清潔,按摩,熱敷,保濕,一道道程序都不馬虎

宛霖的手法好輕柔(小桃對自己的臉都沒那麼溫柔),臉蛋非常的享受

呵呵~~第一次到百貨公司的專櫃,受到這樣的服務呢*^____^*



小桃到肌鑰專櫃的目的,當然不外乎是試底妝啦

FG看到光潤粉霜受到無比的好評

所以忍不住想來體驗看看,到底光潤粉霜哪裡好



首先擺上一張素顏照...



大概因為專櫃的燈光好,看起來沒怎麼恐怖

不過問桃姊就知道,當初小桃皮膚狀況很不穩定

應該是回台灣最糟糕的一天...不知道是前一天用了Citta粉霜還怎樣

隔天竟然眉毛,下巴都冒了一顆明顯紅痘

小小的紅痘們就更多了~~~整個臉有點泛紅







臉部保養完後,宛霖幫我一邊臉上了肌膚之鑰清爽型的飾底乳(大家的右手邊)

原來清爽型的飾底乳,也是有一定的飾底效果

本來小桃以為只有滋潤型的比較有飾底效果,畢竟清爽型的有點水水的







這張是上了光潤粉霜OC-00(有點白~~小桃後來選了BO-10),加上肌鑰的蜜粉定妝

腮紅是肌鑰家偏粉的那一塊,其實小桃挺喜歡的(不過我腮紅太多啦)

這張還沒有上唇膏跟睫毛膏







這張是上了唇膏跟睫毛膏

眼下看起來有點乾,因為那天保養的時候沒有擦眼霜^^|||

光潤又不是特別保濕的粉霜~~所以~~





睫毛膏是濃密型的,不過因為很根根分明,小桃覺得像纖長型的

睫毛膏的顏色是深藍色的,但很自然,不會覺得藍得怪怪的







最後咱們針對這張圖片來分析吧

這張近照可以看得出來,光潤其實也可以上得很薄,但依然遮瑕很好唷

雀斑幾乎都被遮掉了,但整張臉看起來並不是那種濃妝的無瑕感

(小桃平常自己畫的就是濃妝無瑕感)

那時候櫃上有另一個客人看到我,說我好白唷!以為我昰天生的皮膚白

我跟她說我已經上完底妝了,粉霜跟蜜粉都用過了

那客人驚訝得很!以為我還沒上妝呢

可知宛霖的上妝技巧真的很厲害

竟然把光潤粉霜,這個號稱妝感重的遮瑕級粉霜,畫得如此之自然呀

自然歸自然

該遮的卻也都遮得乾乾淨淨

原本皮膚的泛紅都不見了呢








來一張小桃跟宛霖的合照

宛霖說她自己臉比較大,所以要站在後面一點

小桃竟然相信她了!!!

根本臉就比我小!!害我看起來臉更大了





呵呵~~~想要學怎麼把光潤粉霜上的很薄透的姊妹們

也許可以去請教宛霖唷

她的人真的很好,小桃推推推*^O^*



這是她名片上的資料:

李宛霖/Fannie

肌膚之鑰

中友百貨

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61號B棟

Tel: 04-2223-4167



最後再來個完妝前完妝後吧 *^^*



素顏





完妝後


8 則留言:

  1. 之前去肌鑰靠櫃的時候就算沒買東西,

    服務一樣超級優,

    小姐講話溫柔又用心,(我記得是在台北sogo)

    但是小桃





    你去中友沒約啦!!!!(泣)

    回覆刪除
  2. 扯遠了,竟然沒講到重點,

    真的很強哩,為什麼可以這麼薄透??

    下次有機會我也想要跟這個櫃姐請教啊!!!!(希望到時候不要漲價,

    不然想買的話又買不下手)

    回覆刪除
  3. Hi Peach,



    你會不會太強,我看你幾乎很多牌子都有用過吧!!!你用的完嗎?手邊那麼多種,真強,我就沒那

    有心去研究啦!! Anyway,回台完的開心嗎? 不說啦!! Bye!!!





    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
  4. Hello! Happy New Year!! I am so happy to see you posting about cle de

    peau since I have been using tenit natural crème for almost a year.

    However, I could never get the same look like yours. It is a little

    heavy and thick to apply, so I always have to mix some of my skincare

    lotion to it first. I know they only sell that and tenit natural

    satine here in the US. Do you know the name for 光潤粉霜跟光鍛粉霜 in

    English? Thank you

    回覆刪除
  5. 娃兒貝

    啊啊~~難不成娃兒貝那時已經在台灣了^^|||

    那時候還沒看到妳的留言啦~~~

    對呀對呀

    宛霖很厲害唷

    不過不好學耶~~我不自主的又濃妝起來了 ><



    Jewang0928

    Happy New Year

    哈哈~~回台灣當然開心啦

    一點都不想回美國呀

    可惜~~曉明的專輯還沒有發行呀

    嗚嗚~~沒買到



    booboo

    光潤粉霜的英文是teint naturel fluide

    adambeauty.com可以買得到

    http://www.adambeauty.com/showitem.php?

    itemtype=detail&itemid=112&brandid=107&language=&agentid=1

    阿~~不過~~動作真快耶~~之前所有色號都有的

    現在OC-00被買走了^^|||



    光緞粉霜的就是teint naturel satine

    比較保濕~~但遮瑕力沒有光潤強



    我倒是沒用過creme呢

    搞不好美國的天氣比較適合creme

    光潤冬天在美國用會太乾唷

    在台灣比較剛好

    回覆刪除
  6. hello 小桃

    i live in the U.S ,too.My skin gets really bad after I moved to the U.S.

    I wanna buy光潤,but is it the same thing as cle de peau cream foundation?

    Also have you tried cle de [eau concealer?i heard it's really good too!

    回覆刪除
  7. hello,小桃



    第一次來,看妳上光潤的效果蠻好看的~

    我也美國,看你adambeauty可買到,馬上進去看

    我也是覺得oc-00太白,想買你說的BO-10,因為我的膚色和妳差不多

    不過我進去adambeauty找了一下,沒看到BO-10,只有PO-10,那是一樣的嗎?



    後來看到妳說美國冬天擦光潤會太乾,那光緞呢?請問妳有試過光緞嗎?



    從來沒用過肌膚之鑰的ariel...

    回覆刪除
  8. alice

    哇哇哇

    現在回恐怕妳看不到了

    真抱歉

    最近真的沒啥時間好好上自己的網誌



    我沒有用過他家的遮瑕膏耶

    被妳這麼一說

    害我也有點想試

    呵呵呵

    cream foundation跟光潤是不一樣的唷

    光潤是teint naturel fluide



    Ariel

    PO-10是比較偏紅的色號唷

    BO-10則是比較偏白的色號

    不一樣說



    我有在美國用光緞

    覺得很不錯!

    而且不會脫妝

    美國的冬天用光潤滿剛好的*^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