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眼鏡篇>再試雅詩藍黛double wear<補上對照照片>

有鑑於早上的妝實在太匆促,沒有好好上

小桃下午兩點半乾脆把臉洗乾淨

再重新上妝

這次想試新的組合

於是將double wear跟露姬牌粉紅色珠光適底乳1:1混合

這款適底乳雖然也是粉紅色珠光

但是跟黑龍堂的珠光不一樣

黑龍堂的珠光很細

而露姬牌的珠光就真的可以看到小小亮粉(雖然也是滿細的,但可以看到亮粉的存在)



混合後上起來的妝效就比較像用亮粉打亮

不像跟黑龍堂混會有霧面珠光的感覺



我覺得EL double wear簡直就是液態的控油粉餅

也是剛上上去還可以,妝吃進去以後就自然得很了

從兩點半到現在快九個小時了(而且待在暖暖的暖氣房中)

我都沒有用面紙吸油

而且還故意戴著眼鏡

結果如下

     



可以看得到眼鏡的壓痕,但其實並不明顯

以我的經驗,要是我用粉餅的話,早就有一塊明顯的色差

以下是用粉餅的照片(Chanel淨白030,兩年前很紅的一塊控油粉餅)

而且上妝時間只有七個小時,基本上也沒有脫妝,但是鼻墊的壓痕就明顯

有積粉,而且很明顯鼻墊已經把鼻翼的妝都抹掉了

     



可是今天用double wear,一開始的時候眼鏡不滑

後來終於出夠多油了,滑來滑去

眼鏡的壓痕有是有,卻沒有很明顯

所以我可以既化妝又戴眼鏡出門的夢想終於實現了~~



至於側面照的粉刺嘛

小桃的粉刺從來就沒少過(一直存在,只不過正面照鼻子一打亮就看不出來,嘿嘿)

所以到也不是粉底液造成的(至少今天的還不是)

不過再這樣操下去,肯定會長痘痘的

所以我得讓臉休息個幾天不上粉底液囉

報告完畢*^___^*

7 則留言:

  1. 惹我

    我用2N1 desert beige

    台灣好像沒有這個色號

    比39在白一級

    妳可以看看我前幾天PO的文章

    描寫的比較詳盡^_^

    回覆刪除
  2. ^_^看起來效果很好呢!

    我也來去試試~~

    真是煩惱臉上的粉刺>_<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是用幾號呢

    謝謝

    回覆刪除
  4. 嗚, 我的鼻子也是長年很多毛孔, 社長最近還有在用Queen Helene Mint

    Julep嗎?

    回覆刪除
  5. CharmeC

    被妳抓包了

    最近好懶唷~~

    都沒有再敷面膜><

    好好好!從今天開始,一定要隔個兩天就用綠色小精靈一次!

    回覆刪除
  6. 你好^^

    請問你圖一是上el載上眼鏡過九個小時的相片嗎?

    圖中應該有拍到壓痕處吧??!

    因為我看不太出來壓痕(滿驚訝的!)

    所以很好奇的再問你一次^^a

    如果真的壓痕看不太出來

    我也想去買^^

    很喜歡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7. jishiun

    是呀是呀

    就是上了EL九個小時後的照片

    仔細看還是有壓痕

    只不過不明顯就是了*^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