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9日 星期日

<EL粉底再試照>有太陽公公就是不一樣*^O^*

Columbus已經連續陰天好久,害我之前的粉底照片看起來都灰灰的

所以今天就藉助太陽公公神奇的魔力

讓姊妹們看看EL double wear+黑龍堂珠光粉底液的效果

畫法就請姊妹們到這篇文章看了

http://www.wretch.cc/blog/peachlai&article_id=7018176

明天要期中考,沒時間寫了^^|||||



先來一張剛剛上完粉底液的樣子

(一大層黑龍堂紫色適底乳,然後再點拍上EL無瑕親膚+黑龍堂珠光粉紅)



都沒上遮瑕膏,這個角度剛好眼袋看不怎麼出來

好像遮得不錯的樣子(眼袋的存在都是光影害的,所以光線很重要呀~~)



完妝的樣子:

(眼下加上遮瑕膏,整臉加上薄薄的一層Givenchy魔鏡保濕粉餅,還有打亮鼻子跟雙頰)



先解釋一下這個表情

小桃趁休息時間化了老半天的妝,太陽公公在我那完妝的一剎那

竟然縮到烏雲背後去了!!超無奈的!!



所幸後來太陽公公又露臉了

小桃才破涕為笑















小聲點,別把太陽公公嚇跑囉



唉~~不過小聲點是沒用的,兩個小時以後,太陽就準備要下山了

(美國冬天太陽下山的快,四點就開始陰了)

這是兩個小時妝又更融進皮膚的樣子

小桃臉上完全沒有控油的東西,連粉餅都是保濕粉餅,就靠EL double wear啦

給我爭氣點唷!



真的是太暗了,害我也笑不大出來

開個燈好了











呵呵~~我的招牌躺在沙發上照又出來了

這種姿勢角度實在很怪,不過反正舒服,就這樣照囉



<比較> 

EL double wear + 黑龍堂珍珠粉紅的光澤感實在是很不錯

來個粉餅對照組吧

這是今天早上去上完課回來的樣子(早上九點出門,12點半回回家)

上妝的方式是小護士SPF50+REVUE 05秋冬保濕粉餅+REVUE 06珍珠亮顏春夏粉餅

我一回到家看看鏡子,覺得光澤感很不錯

不輸夏日雪膚CR呢!本來想要推薦給姊妹們的

(畢竟REVUE便宜呀~~有好效果當然要推薦)









可是跟EL double wear + 黑龍堂粉紅珍珠比起來

粉餅的光澤感(也是有用修容餅打亮啦><)似乎是比不上粉底液

小桃這個粉餅狂真是非常不甘心呀!!



<提醒>

最後要提醒大家的是

EL double wear + 黑龍堂粉紅珍珠固然好

但有個缺點,就是會偏紅><

本來不覺得,跟REVUE粉餅一比,的確有比我脖子紅些

之前一直嫌EL黃,可是真的加了夠多的粉紅珍珠又偏紅

所以最好是加白色珍珠吧,就不偏紅也不偏黃囉

(不過因為本人沒試過,所以是不負責任推薦)

8 則留言:

  1. 這~這~這就是我尋覓已久的光澤妝啦!

    加了黑龍堂以後還會這麼乾嗎?我想買啦~~~

    考試加油喔!!

    回覆刪除
  2. manaco

    呵呵呵呵~~

    我是縱火犯*^___^*

    不過我真的覺得這樣的組合

    妳大概還是得等到夏天才能用唷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不乾

    不過我秋冬用夏日雪膚CR也是剛剛好不乾耶^^||~~

    回覆刪除
  3. 我認為桃大的底妝真的是完美,

    光澤可是從照片又看不出妝感很重





    建議一下喔,

    桃大眼睛很票亮,眼妝眼線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加強

    會感覺更有女人味

    因為這幾張有些反而眼睛跑掉了,

    因為睫毛長是很好看,可是眼睛的definition沒有出來^^

    回覆刪除
  4. 娃兒貝

    我的眼妝一向是弱項><

    總覺得我的大金魚眼眼影稍重

    就會顯得很突兀

    不過妳說得很有道理

    我應該來加強眼線的!!(不然買那麼多是要畫到何年何月)

    謝謝娃兒貝的建議*^O^*

    回覆刪除
  5. 這次睫毛呈扇狀180度散開很棒喔! 可惜不是刷成濃密型效果, 沒達到加

    強眼睛的效果, 要拍照時濃密睫毛膏對眼睛的威力比眼線更厲害, 纖長型

    睫毛膏比較適合現實中近距離看本人吧!

    回覆刪除
  6. CharmeC

    soga!!

    小桃真的好佩服妳唷

    一看就知道問題癥結

    我這次就是用maybelline full'n soft + 極長!

    一點濃密睫毛膏的成分都沒有

    哈哈哈哈~~膜拜一下~~

    回覆刪除
  7. janicek

    唉呀!去了一趟泰國回來

    有點忘記耶

    不過看了老半天,是偏橘色系的

    所以應該是vincent longo的口紅,色號fleur de flirt

    還有Jill Stuart的唇蜜色號06

    vincent longo要美國才買得到唷~~

    回覆刪除
  8. 很久沒來了

    一直都很喜歡小桃的唇色

    照片裏小桃用的是啥牌子的哪個色號呀?

    超愛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