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我的底妝進化史Part III

2005年 研究所第三年

已經快要創社了*^_____^*

後來就是姊妹們看到的小桃囉

因為剪短了頭髮,覺得濃妝豔抹實在不適合

所以開始走比較自然的路線

愛用的粉餅改成了在FG紅極一時的YSL珍珠雙效



因為用的是色號2,算有點偏黃,所以還真是挺自然的

不過珍珠雙效還真是好粉餅,遮瑕力比CD高,但是又不像Chanel那樣假

本來以為我會喜歡珍珠雙效喜歡很久的

一直到遇到眾多創社元老們(尤其是在日本的manaco!)

知道了albion夏日雪膚這塊粉餅

於是不惜血本,第一塊夏日雪膚竟是跟貴得半死的日本ebay賣家桃太郎買的

花了我77塊美金(唉~有賺錢的時候,就是愛亂花錢)

可是買了以後,卻覺得一點都不後悔!

ㄚ~~我終於找到我的粉餅之神啦!!



於是小桃就變成創社後

那個大推粉餅之神夏日雪膚的人囉*^_______^*





<<>>


20 則留言:

  1. 小桃社長的底妝進化史真是很豐富耶!!!也是因為加入了社團才知道好

    多底妝的好物,不過也因此失了不少銀兩!!!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跟小桃社長問候一聲^_^

    回覆刪除
  2. 隨在你

    真的好久沒有看到妳了呢

    看到妳的留言真開心*^___^*

    美國這邊要過感恩節了呢

    大家見面都會祝節日好

    也祝妳事事順心唷*^O^*

    回覆刪除
  3. 小桃社長好~~



    我算是新成員呢~~記得是被cc誘拐<←明明自己快樂的飄來>



    姆~

    真希望小桃能在北部來聚聚餐~~^^

    有的話我一定去低~~~~~~

    回覆刪除
  4. 謝謝小桃社長的祝福....^_^開心的勒!!

    下次回台灣的時候記得一定要在台北辦網聚喔!!

    回覆刪除
  5. 隨在你

    說到在台北辦網聚

    小桃這次一月到三月要回台灣

    實在想辦

    不過其實這次回台灣主要的目的是治療脊椎

    所以會一直待在南部

    目前沒有上台北的打算

    唉唉唉唉~~不過很難說

    如果有,我一定會及早通知姊妹的

    上次被颱風掃掉了,說起來真可惜呀!

    回覆刪除
  6. 社長請保重,脊椎一定要好好治療,別留下病根了!!

    我之前左腳踝受傷,也是因為人在國外念書沒有好好治療,現在變成了氣

    象觀測器,天氣一變馬上就痛,準的勒....唉....

    當然希望有機會能在台北跟小桃社長以及其他志同道合的姐妹們聚會,反

    正來日方長,只要社長的網誌一直經營下去,我有空都會上來聊聊的喔!!

    回覆刪除
  7. 社長想請問一下~Adambeauty上面現在list的Revue秋冬

    粉餅是今年款的嗎﹖因為我在jomon.com上面看到也是秋

    冬款但是比較貴,所以小小的疑惑了一下~

    回覆刪除
  8. shirley

    是呀是呀

    adambeauty的那款秋冬是今年款的*^__^*

    回覆刪除
  9. 小桃請問一下喔~

    Revue是佳麗寶的對吧^^

    最近想去櫃上試一下它的質感

    在妳的眾粉餅機斯裡面啊,它算排名第二嗎@@

    啊不過我知道妳是T字油混合皮膚厚

    其實我也是,但我兩頰(尤其眼周下)又很怕粉質的--會跑出細紋><"

    不知Revue夠不夠保濕呀?

    回覆刪除
  10. 大頭芋圓

    嗯嗯

    可以這麼說

    REVUE家的粉餅,無論春夏款或秋冬款

    在我的心中都排名第二

    不過因為價錢可親,現在發窮,算排名第一了

    我用的是2005年款的,所以不知道2006年款的如何

    聽說06年比05年更保濕,而我覺得05年的已經不錯了,所以06應該是挺保濕的!



    不過呢~~我這次在東京轉機,忍不住敗了MQ秋冬粉餅

    (manaco,我還是沈不住氣,她的限量粉盒太便宜了,忍不住就連粉餅一起買了)

    我試用了一下,在乾死人不償命的24小時坐飛機過程中

    都沒有脫皮,保濕能力也真是不錯,而且遮暇力也不錯,如manaco所說,有點柔焦作用

    所以MQ跟REVUE到底誰強,我還說不上來呢

    (畢竟在adambeauty上,MQ比REVUE便宜一塊美金,呵呵呵呵)

    回覆刪除
  11. 嘿嘿~

    那MQ台北有櫃嗎?

    Revue我以前曾用過它的粉餅(真的是N年以前了)

    粉真的很細,但也蠻容易因為不慎而摔碎了><"

    既然小桃如是說...

    我就更想試試MQ的功力囉^^

    還有ㄋㄟ

    我也敗過一盒SONY CP 蜜桃色的

    結果因為太乾了,才使用一二次就送給朋友了XD

    所以可見我的皮膚似乎還比妳們更乾一些厚

    回覆刪除
  12. 大頭芋圓



    看來妳的皮膚真的有比較乾唷

    我今天上課用了MQ的秋冬粉餅

    覺得真的挺保濕的,而且也沒怎麼脫妝

    我用albion的秋冬粉餅(雪膚)就會脫妝脫得很厲害

    所以挺喜歡MQ這塊粉餅的



    MQ台北一定有櫃的,她就是資生堂的專櫃牌

    我是用OC-10,覺得非常貼膚色

    佳麗寶我用OC-B,有比較明亮一點

    所以佳麗寶的OC-B有比資生堂的OC-10來的白些

    回覆刪除




  13. 演化到現在的樣子超美麗的!!!

    不知道為什麼從妳最早的大學照片看就覺得妳好美喔

    但是現在的樣子更漂亮了耶!!!! (大心)





    妳好呀... 我是IRENE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14. IRENE

    妳真是不吝惜誇獎的好人*^O^*

    小桃忍不住又心花怒放了起來

    謝謝唷*^_________^*

    回覆刪除
  15. hybaby

    謝謝誇獎*^_^*

    我的皮膚其實在高中的時候很好

    不知為何上了大學反而狂長痘痘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上了大學我開使用粉底液

    到了研究所,有一陣子因為身體不舒服懶得化妝

    只用粉餅隨便撲撲就出門

    沒想到皮膚開始越來越好雖然沒有到很光滑,但至少不會長大痘了

    所以如果妳有用粉底液的習慣

    建議妳先停用看看唷~~

    我現在有開始用左璇C和果酸

    也有讓皮膚變得更平滑

    還在努力讓皮膚更光滑中*^__^*

    回覆刪除
  16. 妳好 我是從MakeUp板來的^^

    覺得你很漂亮喔 又很會化妝 呵

    想請問妳的皮膚是怎麼變好的呀?

    回覆刪除
  17. 我想你是很多人的救星噢!!邊看你的文章邊頭如搗蒜(疑..是這個形容辭嗎? 中文也退步啦.

    慚愧... ) 我以前皮膚幾乎不長痘來美國後狂長,現在一大把年紀了還繼續長...(跟年齡完全

    不稱啊!)上粉第液再加蜜粉也只能撐個三小時(就是所謂的可以煎荷包蛋臉呢)最近讀了你和

    CharmC 的文以後才開始用果酸希望能改善.也要聽你的建議改用粉餅+遮瑕就好 (我毀掉的臉

    可能就真是因為來美國以後開始上粉底液又沒好好卸妝偶)

    朝MQ 粉餅進攻囉(還一定要加上那個美粉盒噢...)花這種錢又開心又心痛又理直氣壯哩^_^

    謝謝小桃社長妳噢!



    也是第一次留言的珍妮花

    回覆刪除
  18. 珍妮花

    不客氣唷*^O^*

    希望我們的建議對妳有幫助

    讓妳的肌膚早日恢復往昔光彩

    我這次去玩,三個女生朋友都對MQ這塊粉餅非常的讚嘆

    所以MQ這塊秋冬粉餅肯定是個good buy唷!

    回覆刪除
  19. 我可不可以最後一張的唇是什麼加什麼化的呀~~~

    好漂亮(昏)







    小葛

    回覆刪除
  20. impapa

    呵呵~~我記得是用植村秀最粉嫩的那枝粉紅色

    (口紅不見了~~又忘記色號><~~拍SE)

    還有urban Decay的XXX唇蜜Carney色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