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0日 星期一

感謝所有FG底妝社團的網友們*^_____^*

其實早該PO這篇文章了

不知道為什麼昨天洗澡的時候才突然有感而發

深深感覺到FG(Fashioguide)社團的姊妹們

早就已經像在身邊的朋友一樣,成為生活的一部份

開心的時候有人可以分享,煩悶的時候有人給我鼓勵

不知不覺,在FG上PO文章,不但已經成為生活的習慣

我們社團裡和樂融融的感覺,更是讓小桃覺得難能可貴

除此之外,像小桃這樣一個掛名社長,都沒在整理社團資料的

卻有這麼多姊妹主動提供完善的底妝畫法,讓小桃又感動又可佩

社團成立一年多來,看著好文章逐漸的累積,大家的友情日增

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當初被拱出來開創這個底妝小園地



當初是怎麼創社的呢

就幾個創社元老:manaco、粉紅薔薇、唉呀~、寶寶續、小蘋果卡洛、

傷心咖啡店之貓、Kame * 、小May等等

在某個被續了好幾次版的albion粉餅討論版中聊得很愉快

覺得與其這樣續下去,不如乾脆開一個專門討論粉餅粉底的社團

其實也忘記為啥那時候大家會拱我了,可能是因為我的粉餅太多了吧^^||||

於是我就當仁不讓的去FG註冊

當初超怕會倒社的,還到處打廣告,遊說當初在albion粉餅版的姊妹們趕快來加入社團

沒想到社團日益茁壯,一年多來,竟然也有四百多個社員了呢!



能招募到社員,除了 剛剛提到的幾個創社元老

還要歸功於稍稍後來加入的中流砥柱們

CharmeC和娃兒貝

開了許多值得加入收藏區的版,介紹底妝小技巧

還有各個底妝產品的優劣比較

讓我們的社團不只是開心的,也是充實的!

後來又有無敵小黑貓跟沙沙子的加入

她們的妝容分享實在也都很有價值,非常值得大家參考學習呢



然後有豔陽天,有talk,跟大家分享除了美妝之外的保養之道

開心的聊天之中,也無形增加了許多常識

有貢獻的人太多了,沒有辦法逐一點名

如果有被我漏掉的姊妹,請多多包涵



這一切,都要感謝妳們

我親愛的FG底妝社團的網友們

感謝manaco、薔薇、唉呀~、CharmeC

從創社到現在

從來沒有間斷過對社團的支持

感謝其他曾經是社團中的"常駐姊妹",雖然因為最近生活忙碌,比較不常上來

但希望妳們別忘記在FG的這群朋友們

偶爾也在上來打聲招呼吧

感謝眾多加入社團裡而默默潛水的姊妹

雖然平時不見妳們的蹤影

但是沒有妳們,也就沒有完美底妝追求者唷!


10 則留言:

  1. 是的!就是因為你粉餅最多所以拱你當社長XD

    可是現在好多好姊妹都消失了,不知道他們現在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想哭ㄋㄟ XDDDDD

    回覆刪除
  3. > ///// <.....被點名耶~~

    其實要不是你的社團出現阿

    我可能現在還在當沒有家的鬼耶~~:P(好濫的形容詞)



    終於覺得自己在底妝社團找到自己的好姊妹

    可以分享



    也不必擔心或是在乎太多

    回覆刪除
  4. 唉唷~~怎麼說的這麼感人啦~~><



    FG裡的那個社團,是我"網路上的家"耶~~嘻!



    ︿︿

    回覆刪除
  5. 說得那麼感動~~~竟然還被點名..汗顏>//<

    當初是看中美美又熱心的社長才注意社團

    不過也因膽小潛水好久才出來發言

    希望大家都永遠青春美麗下去

    回覆刪除
  6. 親愛的小桃,我有看到妳給我留言哦~~謝謝妳的關心,

    近來都沒多餘的閒暇上FG及弄網誌,我除了睡眠時間外,幾乎是賣給了我的新公司,唉~~

    真的很高興認識妳及各位善良又熱心的姐妹,粉底社團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回覆刪除
  7. 我是新加入的社員啦~~

    但最近較偷懶都沒上FG :P

    不過能受到熱心的姐妹們的幫助

    省走了許多冤枉路呢^^(要一個一個試花錢又累人吶)

    也得過小桃社長的熱心回覆...

    我還把小桃的部落格供奉起來,不時開來看看有沒有新玩意兒呢^^

    回覆刪除
  8. 哇~~沒想到剛從泰國回來

    就看到這麼多姊妹的回應

    真開心*^O^*

    姊妹們~~小桃回家囉~~

    回覆刪除
  9. 小桃版主 加油~~~



    以後我會多為

    這版 加油付出心血的的~~

    回覆刪除
  10. smokyeyes

    哇!!歡迎妳大駕光臨

    謝謝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