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久等囉!! Kat Von D 限量刷具使用心得報告



產品介紹請看之前PO文: 獨樹一格的Kat Von D 限量刷具

還有如果shizz看到這篇文章的話,請見諒~~小桃現在不是很閒

而是準備口試跟proposal準備得快起狂(加上屋頂施工噪音不斷)

所以忍不住把積欠已久的Kat Von D限量刷具給PO上來

小桃最近沒心情聊天,所以下禮拜一考完口試再call妳唷~~dear shizz



OK~~廢話不多說,其實小桃用這刷具組已經好幾次了

五支刷子裡頭,除了眼線刷小桃覺得不夠細以外





其他的四支刷子,小桃都覺得非常好用!!

這好用可不是空穴來風

是有比較的呀~~~



首先,來說說眉刷



小桃用Bobbi Brown的眉刷已經快10年了,一直覺得很好用

只不過滿難製造眉尾的細線

之前本來換了比較細的Urban Decay眉刷

但是因為Urban Decay實在太細了,所以又換回Bobbi Brown

一直到用到這支Kat Von D的眉刷!!

才解決了BB好用卻不夠細,Urban Decay太軟又太細的問題

Kat Von D的眉刷,硬度剛好,粗系剛好,也不會刺

實在是支好眉刷!!




這裡有用Kat Von D畫眉的影音檔




Vedio Source











然後是小桃也很愛的圓頭眼影刷



這支刷子,真的有彈性又舒服!!

在眼皮上刷來刷去都不會覺得有絲毫一點刺激

(看以下影片就知道小桃有多粗魯,因為實在舒服呀!!)

大小也是很適中,只要是偏打底的動作,找這支刷子絕對沒錯!



至於這個斜角煙燻刷



小桃實在是不常化煙燻妝

所以沒有辦法測試他的煙燻功力

所以以下影片用起來很彆扭,因為用在不對的地方,錯誤的方式

不過這支刷子,因為是斜角的,其實還滿適合哪來打亮跟打鼻影*^__^*

質地跟圓頭眼影刷一樣,很舒服不刺眼皮



這裡是用圓頭刷跟斜角刷畫眼影的影片




Vedio Source









然後就是小桃也很愛的短毛煙燻刷



小桃個人覺得

這支Kat Von D的煙燻刷,比NARS 15號刷還好用!!!!

硬度剛剛好,而且不刺眼皮(小桃覺得NARS 15有刺人家眼皮><)

有了這支Kat Von D的煙燻刷

NARS 15號刷可以凍起來了


這裡是用煙燻刷畫下眼線的影片

不過前半段是畫上眼線,可以直接跳到後半段






Vedio Source









總而言之,除了眼線刷小桃不愛以外

其他的四支刷子,尤其是眉刷,圓頭眼影刷,跟煙燻刷這三支

小桃真的都很愛,也會天天用

不過,Kat Von D限量刷具其實有一個缺點...就是...

很怕皮套髒啦!!!!!這麼美的皮套,小桃真的很怕他髒耶~~

每天用都小心翼翼的,挺累人說@__@



在美國的朋友們,如果有缺眼妝刷具的話

可以試試看Kat Von D這刷具組唷

小桃滿推薦的*^O^*


5 則留言:

  1. 哇,看妳用就知道好用,哈哈

    版主回覆:(06/25/2008 10:38:40 PM)


    真的很好用呢!!*^O^*

    回覆刪除
  2. 阿哈, 在沙沙子推薦下, 前幾天我本來要買Kat Von D這組刷子送即將搬

    到另一個國家的好友當餞行禮, 就跑到Sephora看實品, 外型顏色圖案實

    在很典雅, 價格也不過分. 可是考量之後, 又覺得眼影刷的大小跟形狀不

    太理想. 尤其最大的那兩隻我一直以為是迷你腮紅刷, 歪頭想半天也想不

    出這麼小要怎麼用, 現在看到小桃這篇才知道是煙燻眼影刷, 原來一組5

    隻通通是眼妝用的, 由此可見我神經多大條..........不過這麼大隻應該

    也比較適合外國人面積較大的眼窩, 或像小桃也是眼睛跟眉毛之間距離明

    顯的大外雙.



    結果我晃到Too Faced的櫃那邊, 摸到Retractable Kabuki brush驚為天

    人! 會不小心驚呼出髒話的那種頂級柔軟度哇哇哇哇! 因此最後就買了它

    家的Teddy Bear刷具組送朋友了, 希望像Too Faced這種包含Face brush

    跟Eyeshadow brush的組合對我朋友更方便啊!

    版主回覆:(06/25/2008 04:28:09 PM)


    哈哈哈~~~對呀對呀~~~這組整組是眼妝

    CharmeC真可愛~~以為是迷你腮紅刷~~哈哈哈~~~

    不過那支刷子真的太大了些

    我現在偶爾也拿來當修容刷^^||||



    喔!!Teddy bear的!!記下來

    我去sephora試試



    對呀~~送禮還是送全套的比較適合

    聽起來,Teddy bear的刷具應該也是很好用的

    妳朋友一定會喜歡

    回覆刪除
  3. 小桃突然發現你用左手化妝耶!你左撇啊!還是你2手都會,我只會右手耶且我不會畫眼線,因為我不敢

    像你一樣靠眼球那樣近化怕眼睛戳到.

    版主回覆:(06/25/2008 04:31:10 PM)


    哈哈~~其實不是用左手

    而是用WebCam錄影,得用鏡像才能夠當鏡子照

    所以畫面中的右邊就是小桃的右手

    左邊就是小桃左手唷*^O^*



    小桃只有刷睫毛膏和戴假睫毛~~會用左手弄左眼

    其他都還是用右手的*^^*

    回覆刪除
  4. 就知道.....=.=

    好啦, 你要好好考啊, 加油! 考完要趕快打電話給我呀~~



    p.s. 第一次看你實地化妝(啊沒辦法 我搬進2510時你已經搬走了嘛...)

    你在真方面真的是很厲害呀...

    你降每天都要花多久才能出門啊...?? ^^

    版主回覆:(06/25/2008 04:37:31 PM)


    哈哈~~考完了考完了

    不過還有proposal耶~~~

    ((有種一定會被shizz擂死(台語)的預感))



    哈哈~~我化妝平均都化40分妝耶~~

    我是龜桃^^|||

    回覆刪除
  5. 只有美國有.....







    天阿 我想要買.....







    實在太愛他的整體 還有圖騰的部分



    但是我沒有在國外網站下過單 可以請教小桃 怎麼下單嗎?

    如果沒有在使用信用卡的話 該如何匯款呢?

    版主回覆:(06/25/2008 04:39:33 PM)


    嗯~~sephora沒有寄送到台灣耶...

    而且~~應該也只接受信用卡付款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