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7日 星期五

自然但俯視很有存在感的Ardell Luckies

今天的主角有兩個,一個是張開眼睛就不明顯的Ardell Luckies

Ardell InvisiBands Luckies

圖片來源: http://www.madamemadeline.com/

一個是張開眼睛黑死人不償命的NewBio 104 散光放大片

在我眾多的Ardell假睫毛中,想不大出來Luckies是哪一款的相似版

因為她的存在感實在很奇怪

俯瞰的時候很有存在感





可是張開眼睛平視就不見了





怎麼戴都戴不翹...因為她實在是滿短的

但是特定的角度之下,又實在挺好看的

 











所以呢~~小桃對Ardell Luckies實在是有種說不出的感覺

說愛也不是,說不喜歡也不是

就,偶爾會想戴戴的那種吧



今天的眼睛,戴Ardell Luckies這種沒啥存在感的假睫毛

本來應該是沒啥特色的

不過呢,因為戴了NewBio的散光放大片104

所以倒是比較炯炯有神些

說到這個散光放大片呀

打死我也不會再買貴死人不償命的視康散光變色片了

雖說視康散光放大片Durasoft的透氧率在放大片界裡頭,算是很不錯的了

詳情請看這篇

但是實在是有夠貴的!單隻眼睛就要99美金

雖然變色的效果自然好看,但礙於價錢...真的是不會想再買第二遍



最近戴了幾天newbio散光放大片的感覺,讓小桃開始懷疑GEO讓小桃眼睛痠

到底是不是透氧率的問題

NewBio的塗料應該算很多的,薄度又不如GEO,所以透氧率應該跟GEO差不多而已

不會再更好了吧?

可是今天戴NewBio戴了4個小時,並不覺得眼睛痠或者是不舒服

真的是很奇怪說~~~



另外,最近戴了韓國的隱形眼鏡

覺得韓國的隱形眼鏡舒適度竟然都很不錯

GEO跟NewBio的異物感,都遠遠小於視康Durasoft

讓小桃覺得視康這個大廠,真是莫名其妙

怎麼散光變色片的舒適度會不如韓國小廠牌呢?

NewBio可以說是小桃戴過最沒有異物感

鎖位又鎖得最好的散光片了
(鎖位不好會容易看不清楚)

可惜放大片透氧率普遍不夠

不然小桃還挺愛戴NewBio的感覺

沒有異物感,又看得很清楚



接下來放幾張全臉照

大家看看假睫毛,也看看放大片吧

對了,還有今天的底妝^^||||

今天的底妝是Jill Stuart即將要在台上市的春夏粉餅

之前小桃有寫過比較:文章在此

跟Albion夏日柔光雪膚和Givenchy雪紡紗比起來

Jill Stuart的控油度介於雪膚和紡紗之間

不過不知道為啥,最近在車上照的照片,額頭的皮膚都看起來挺不好的

明明就...實際上沒那麼不好

所以...大家就將就點吧^^||||






















元若藍 半情歌

9 則留言:

  1. 你現在的假睫毛戴的超專業的

    我之前練了一陣子

    後來懶了就不戴了

    最近要戴都變得很不順手

    你現在戴上去都跟自己的依樣完全沒空隙

    版主回覆:(07/30/2008 02:28:48 AM)


    哈哈~~戴熟練了以後

    現在反而戴假睫毛比刷睫毛快耶^^|||

    而且睫毛也不會因為長塗睫毛膏而變得比較脆弱

    容易夾斷

    Emma再多試幾次吧*^O^*

    回覆刪除
  2. 對啊, 這對睫毛正面看就憑空消失了耶 ==

    不過往上看下去的效果還不錯呢



    說到放大片,台灣有很多人推"英諾華"的

    聽說濱崎步有幫他們代言過,不知道小桃小姐有沒有試過啊?

    版主回覆:(06/28/2008 02:50:35 AM)


    這個我沒試過耶~~~英諾華好像沒有散光片

    不過他的彩媚好像很有名

    台灣人很多在戴的樣子*^_^*

    回覆刪除
  3. to "cherrylh"



    呵呵^^不好意思 就雞婆了起來



    我有戴過英諾華的...@@" 是我戴過最不舒服的放大片



    比GEO還不舒服



    平均每半小時點一次人工淚液

    版主回覆:(06/28/2008 02:51:54 AM)


    哇哈哈~~~真好真好

    馬上有人分享心得*^O^*

    剛剛在PTT查了一下

    英諾華的透氣度也不是太好的樣子

    好像只有十幾的樣子

    要到24才不會角膜水腫^^|||

    回覆刪除
  4. 呵呵~ 謝謝兩位美女的解答啦!!

    看小桃小姐這樣推薦

    我決定下一次買放大片時可以考慮NewBio的

    不過我剛剛點進去他的官網,看到星星的變色片

    嚇了一跳, 眼睛為什麼要有星星啊

    有點詭異的feel~ (¯▽¯")

    版主回覆:(06/28/2008 02:55:09 AM)


    哈哈~~對呀~~想要製造閃爍的樣子吧

    戴上去可能就變成漫畫人物了XDD

    回覆刪除






  5. 版主回覆:(06/28/2008 04:24:46 PM)


    哈哈哈~~~

    aova大大的大頭照

    換得好呀!!

    也是一整個大顆唷XDDD

    回覆刪除
  6. 屋屋小桃

    我閃光很重

    所以跟放大片無緣了!!!

    版主回覆:(06/29/2008 09:10:53 PM)


    啊~~~QT代買的那些沒辦法做到這麼高度數的嗎?

    美國視康可以耶~~

    可惜就是太貴了><

    回覆刪除
  7. ardell這款睜眼看起來還真的超沒存在感的耶,可能是太短的原因吧,呵呵

    版主回覆:(06/29/2008 09:11:31 PM)


    對呀~~太短了

    顯得不夠翹^^||

    不過俯視的時候還滿有存在感的 :p

    回覆刪除
  8. 呼! 可以留言了? 稍早就是這篇要留言才發現留言數達上限的XD 我發現

    小桃戴這款放大片居然變成眼摺消失的內雙>.< 一般是單眼皮戴放大片可

    以撐出雙眼皮眼摺, 看來外雙戴可能反效果, 被放大片往上壓迫到眼皮導

    致眼摺消失. 假睫毛翹不起來應該也是放大片壓迫到造成的!

    版主回覆:(07/01/2008 10:06:33 PM)


    啊啊!!!CharmeC不說

    我還真的沒有發現呀!!

    對呀對呀

    怎麼變成內雙了呢

    這可是不妙呀~~

    ((哭倒在地))

    回覆刪除
  9. 不過我覺得沒有變內雙耶(CC不要打我)



    我覺得眼頭那邊還是有開阿

    只是眼摺感覺變比較小了



    不過看到小桃說比視康還舒服那我就放心了XD

    版主回覆:(07/01/2008 10:26:56 PM)


    今天小桃戴了放大片但換了假睫毛

    才發現原來自己好像眼睛張比較大的時候

    雙眼皮就不見了XD

    似乎真的跟放大片無關耶....



    人家也一直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GEO會讓我眼睛不舒服

    這款newbio卻不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