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9日 星期一

獨樹一格的Kat Von D 限量刷具



Sephora.com最近launch了著名由刺青家Kat Von D設計包裝的限量商品

詳情請點這裡

Kat Von D的刺青就像作畫一樣,不但非常逼真,也具有藝術性

想看Kat Von D作品的請參觀這位網友的網誌



小桃快回台灣了,對於這種限量又只能在美國買的東西

實在是毫無抗拒能力

雖然眼影盤也很吸引我,不過還是決定買了眼妝刷具組

畢竟刷具組只要好好保養,可以用上10年的



今天收到貨了,趕快來看看實品照吧

即使是刷具組的紙盒,也有Kat Von D設計的圖案

大概因為紙盒也很有保存價值,所以還用塑膠套套起來保護著



盒身正面





盒身背面





把塑膠套拆下來,盒身帶有霧面感





盒身背面





然後就是拆開紙盒了

小桃其實光看紙盒就喜歡了

不過拿出刷具組的皮套,心中忍不住想:"值得!"





嘻嘻~~





賣個關子











































刷具組皮套的實品...加上桃手來囉~~



大小非常的剛好,可以放進一般的手提包裡



再來些特寫吧



正面





背面





斜拍正面





斜拍背面







然後就是要打開看看刷具們囉~~



拉開扣子





翻開前蓋





遮著刷具頭的蓋子也很有美感

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人造皮的紋路,是有質感的皮套





這張搞不清楚是什麼...



喔!是五把刷子的刷柄啦~~



五把刷子亮相





五枝刷毛特寫





然後就是一枝一枝刷毛的特寫囉



1. 斜角煙燻刷 Smudge



用來融和眼皮上的眼影色塊,達到暈染的效果,使借現模糊

應該也可以拿來打鼻影跟打亮鼻骨



2. 圓頭眼影刷 Eyeshadow







3. 台灣一般說的煙燻刷 Blending



應該是拿來暈開眼線用的,跟NARS 15號刷很像,改天來比較比較



4. 眼線刷 Eyeliner





5. 眉刷 brow 





這五支刷子雖然基本,但也因為基本而顯得非常實用





小桃忍不住再次強調這組刷具組的大小跟重量

真的太適合帶出門了

8公分X17公分,就差不多是一個女用皮夾的大小

而且非常的輕,放在包裡不會有重量的

((不過這麼美的皮套,讓人想要再額外加層小布套呢~~))



刷具的質感仍待測試

不過包裝小桃是非常的滿意

如果刷具品質也跟包裝有一樣的水平

那小桃可要來搧風點火了




12 則留言:

  1. 我差一點就要尖叫了,太美了.期待小桃的刷具心得文.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0:03 AM)


    真的很美呀~~

    不過害我都小心翼翼的用

    深怕弄髒了皮套*^^*

    回覆刪除
  2. 真的好漂亮哦~可惜我不畫眼妝所以不需要………(這樣應該是可惜花不到錢還是可惜沒花到

    錢??)

    皮套子簡直可以當手拿包了。



    題外話~小桃你現在在美國能上FG嗎?我還是不能耶~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0:37 AM)


    我也是不能上FG耶!!!

    好討厭唷><

    回覆刪除
  3. 包裝很美,不知道質感如何?

    期待小桃的文囉~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1:04 AM)


    質感很不錯唷!我特別喜歡煙燻刷

    覺得筆NARS 15號還好用

    刷毛是該硬的硬,該軟的軟

    以美金48塊錢來說

    我覺得值得!

    回覆刪除
  4. 哇,我也超愛這種刷具組的,多少扣扣啊????? 小桃一定要記得分享刷具品質心得哦~~~

    版主回覆:(05/22/2008 02:12:14 AM)


    一組美金48塊

    平均一支刷子不到10塊錢

    而且有美美的包裝

    所以小桃覺得划算

    昨天用這套刷具畫我的婚禮招待妝

    覺得好用呀!

    特別是煙燻刷~~比我的NARS 15號刷還好用!

    回覆刪除
  5. 燒到我啦...

    好不好用呀...在等你的試用呢..

    之前回台灣週年慶,本想搶mac的刷具組,沒想到第一天就賣光了,

    一直很想要添購專門眼粧的刷具呢.

    版主回覆:(05/22/2008 01:41:03 AM)


    好用耶!!我特別喜歡煙燻刷

    覺得筆NARS 15號還好用

    刷毛是該硬的硬,該軟的軟

    以美金48塊錢來說

    我覺得值得!

    回覆刪除
  6. 上回在蘭陵的網站有看見她的推薦.

    看到有我喜愛的玫瑰花圖案....

    可惜我愛的是底妝類的刷具,而這五支是偏眼妝類的,對我來說稍稍滅火了一點!

    現在要慶幸,還好我人不住在美國,否則我一定花錢花得它片甲不留.

    早就被我老公給休掉了吧^^"

    版主回覆:(05/22/2008 01:42:03 AM)


    哈哈哈~~~

    好險我沒有老公

    不然大概已經被休掉了XDD

    回覆刪除
  7. 美刷配美桃~~~~~嗯~!!!相得益彰!!

    有沒有底妝刷呀~!害萱也好想來一枝~~ 最好有咱家小桃ㄦ的簽名或肖像畫..

    什麼?! 沒有~?!! 那好吧~~~不然"桃"花或"桃"子..再不然就"桃"太郎 圖案好了~總之就是要跟"桃"扯

    上關係...



    什麼"惡心" 什麼"想吐"?!! 沒禮貌!! 妳不知萱是"愛桃後援會會長"嗎~

    桃ㄦ~~ 萱等妳回來啊啊啊啊~!!(吶喊)



    ps~話說心肝桃 身體好點嗎~要照顧自己呀~萱會心疼ㄋㄟ~~~*///*

    版主回覆:(05/22/2008 01:45:41 AM)


    嗚嗚~~謝謝萱兒的關心~~

    小桃最近有比較不暈了*^O^*

    ((不過還沒考口試~~因為行政問題口試還得延到下學期))

    最近心情小鬱卒說

    看到萱兒對小桃如此厚愛

    鬱卒的心情當場消失無蹤呀*^O^*

    回覆刪除
  8. 雕刻好美唷!!

    不知道刷子好不好用呢?

    包子最近最在意的是『掉毛』問題

    我發現不好的刷子全部掉毛厲害,就算是毛很軟很好也加不了分~

    美桃你終於出現了 XD

    快點給我看艷麗桃~~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2:01 AM)


    包子呀

    為了妳,我特地緩下婚宴妝(怕不夠艷麗)

    放上了嚇人的碧眼妖精妝呢XDD

    回覆刪除
  9. 之前蘭陵介紹的時候就有上Sephora的網站去看了

    很喜歡這個系列的花紋,但可惜這系列只有出眼唇彩妝

    對我來說不是很實用,因為我很少上眼影

    加上我是紅唇人,唇彩顏色要試過比較保險...

    不然擦上唇彩都只有看到亮亮的,顏色根本看不出來

    壓根是擦心酸的...T_T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3:12 AM)


    阿~~~

    原來紅唇人也是有煩惱的

    我一直很羨慕紅唇人

    都不用畫唇妝耶~~~~

    回覆刪除
  10. 包裝真的好殺= =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4:28 AM)


    對呀對呀!!

    當初看sephora的照片就很愛了

    拿到實品

    更愛XD

    回覆刪除
  11. 我好愛kate von d

    她的妝都超正

    版主回覆:(05/22/2008 01:59:21 AM)


    哇~~原來希媽也愛Kat Von D

    她真的超有才華的*^O^*

    回覆刪除
  12. Dear小桃



    請問你覺得這組好用嗎?



    因為我打算要買這組的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