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誤打誤撞發現賣到世界各地的GEO(補上賣家回覆)

http://eyerislens.ecrater.com/

(剛剛發現大本營在這裡: http://www.secreteyes.org/shopping/index.php)

第一個連結好像是專攻北美的市場,大本營則是世界各地

賣得竟然比米娜便宜很多,款式也不少

((唉唉~~之前跟米娜買的姊妹們~~別嘔別嘔^^|||))

不過現在小桃實在很懷疑這些鏡片的真偽

到底是GEO本身的成本就不高

所以為了打國際市場,價位都不貴

還是這些在韓國境外販賣的

都不是原廠製造的呀?



新聞報導可能不會報米娜的後續了

那我們要怎麼得知米娜是否有韓國授權呢?

小桃還寫信問GEO總公司

也沒得到回信><



真相~~~我是好奇寶寶

想要一個真相呀呀呀~~~~



PS. 看到以下這畫面

小桃只能用"想一頭撞死"來描述現在的心情



一副大概台幣750...

圖片來源



而且,我也慢慢相信這個網站賣的可能是真的

因為太多款式了

連GEO的image lens都有

而且大多數都要事先預訂,而不是有存貨

首頁也說,他們有韓國EMS寄過來的包裹為證

所以...也許

真的本來就這麼便宜

也許...

米娜不是賣假的

而是賣太貴啦!!!!



================後續=================



他們的回覆真的是超快的!

我寫了兩封信去問

第一封問他們怎麼證明他們是原廠的

回答是這樣



Hi!

 

We completely understand your concerns, specially since there are many counterfeit items flooding the markets. Eyeris Lens deals directly with Geo Medical and not through any 2 party suppliers. Currently we are awaiting our batch orders from Geo Medical, EMS tracking number is EM900086108KR you can track the shipment on www.USPS.com to see shipping origins. Once package arrive we can email you proof of purchase (photos of certificates and appropriate doc.) from GeoMedicals. Hope these answer somewhat help ease your concerns about our products.

 

If you have any more concerns or questions, please feel free to forward them to us.

 

Best Regards,

 

Eyeris Lens



(大意是說,他們沒有透過中盤商,是直接跟原廠批貨的.提供了EMS的追蹤號碼EM900086108KR可以上網查貨品來源(真的是韓國,我查過了). 貨到了以後,他們可以email給我他們跟原廠買的証明.)



然後我也在留言版看過,他們不是每個系列都能賣的.因為他們要批1000副,才會有這樣的價錢.所以不是我們想買哪個牌子,就可買哪個牌子.要選他們網站上有的.也許要批1000副,是低價的原因吧...



第二封信當然是問有沒有散光片

答案也當然是沒有

好吧...那就算了

我已經在米娜那裡浪費太多錢了...

沒有散光絕對不買!


5 則留言:

  1. 米娜的新聞一出來後

    現在都不感戴變色片

    感覺好像都會傷眼

    不知道是不是心裡作用耶

    版主回覆:(06/03/2008 09:37:15 PM)


    呵呵呵~~~不過放大片本來就透氧度太低了

    常戴一定傷眼的

    大概因為我本來就知道了

    所以新聞出來沒有怎麼害怕

    只害怕米娜是賣假的

    如果是正牌韓國貨,他們有通過韓國衛生局檢查

    雖然沒通過台灣的檢查

    應該也不至於差到哪

    就是透氧度太低...

    回覆刪除
  2. 我當然也超想買這個..

    可是我本身有弱視.所以超猶豫~

    沒想到在我還猶豫的情況下..

    米娜就被抓了>"<

    我也好想知道米娜這後續的報導..

    版主回覆:(07/23/2008 06:51:43 AM)


    好險妳沒買!!米娜實在賣太貴了~~~

    不過現在我更有興趣

    這個賣家是真的還假的了XDD

    這麼便宜耶~~~

    回覆刪除
  3. (( 我是PTT上的好奇鄉民 ))

    那請問GEO另外一個買家,那家是真的還是假的啊?

    他的價格大約是在1200左右!

    回覆刪除
  4. 哇!! 小桃簡直是偵探柯南嘛!!!

    給妳拍拍手 ^^



    ps:我也好想知道喔~

    回覆刪除
  5. 相關新聞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3/5/13rq1.html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