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用true colors當眼影要打底才夠顯色唷!

 

當初在Vegas小姐跟我們要價20美金的打底霜

在官網的訂購單中其實只賣12美金(TCCP-B-2 Cream 2 Powder-Base)

((好在後來碰到大方的櫃姊,送我們一堆東西))

這東西我在ebay遍尋不著,看來要買真的得跟true colors買

容量是3.7g,其實可以用非常久

而且,還真的有他的效果,不搭配base使用,pigments的附著力和顯色度都大幅降低



 <-----沒有用base

我是用小指沾著粉上色的,我沾的粉量已經滿大了

不過有點推不開的感覺

粉都累積在小指一開始觸碰眼皮的地方



 <-----有用base

藍色的眼影粉顯色多了

雖然照片看不大出來,但是我照鏡子的感覺是,色澤飽和度增大不少

而且顏色比較容易推開,附著力也好的多

比較我兩隻眼睛的用粉量,其實沒有用base的那隻眼睛沾得粉更多

因為總覺得看不出顏色,所以越沾越多

反倒是有base的這隻眼睛,用粉量比較少,效果卻比較明顯



我還沒有試其他的打底霜

也許用幕斯眼影打底也會有類似的效果

(但幕斯眼影本身就很亮了,這打底霜是霧面效果)

我覺得true colors這個打底的算便宜又大碗

(瓶子直徑跟厚度都約2公分,拿在手上的感覺,好像比3.7g還重)

這一罐感覺可以用很久,因為我每次都只沾一點點就夠了

不過有個小缺點

就是剛上上去的時候,容易把眼皮上的粉底給融掉

今天用YSL珍珠雙效沒有被融,但是前幾天用MQ秋冬粉餅就被融掉了

還得練習出好方法上這底霜呢~~~

2 則留言:

  1. 咦? 社長是連眼皮都有塗粉底? 不會卡線嗎? 我看過一兩位彩妝師的書是

    主張眼皮也上粉底, 但大部分彩妝師是反對的.

    回覆刪除
  2. CharmeC

    原來眼皮是不用打粉底的呀

    我的眼皮是不會積線

    喔~~~那如果不上粉就不會有容妝的煩惱了

    哈哈哈~~下次就不上粉來試試看好了

    不過我的眼皮很薄,都可以看得到血管

    所以眼影可能要上得夠後才遮得住血管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