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6日 星期六

小試true colors

小桃最不會化的彩妝就是眼影(還有眉毛~~)

買了true colors,實在很難不手養來玩玩

不過因為在旅途中試用過true colors,拙劣的手法把自己化得像鬼一樣

所以今天只把true colors當眼線用



今天用的眼影是Testimo白金眼影盤色號02

(圖片來源:adambeauty.com)

這個眼影盤的灰色其實很深,簡直像黑色一樣

只要一點點,眼折就黑嚕嚕 ><

眼線的部分,我是拿true colors的紫灰+黑色(true colors的好處就是可以混色)

明明我調的時候看起來是深紫灰,不知怎的在照片裡看起來像藍灰

印象中diamond系列是會偏光的,不過我不是很確定(忘了在哪裡讀過)



因為眼影是灰黑色,結果眼線上上去馬上就融進眼影了

完全看不出效果><



於是決定用紅色當眼線,嘖嘖嘖嘖,相片裡都沒有秀出true colors的光澤感



當然,紅色眼線馬上就可以看出來了,說實在我還挺喜歡這顏色



      



  





今天太陽公公沒有出來,照起來都陰陰的



用閃光燈比較能照出光澤感,但顏色又怪

  



最後,來幾張有閃光燈的全臉照吧!













嗚嗚~~小桃龜毛,小桃小心翼翼

true colors又被我大材小用了

反正這玩意兒就像水彩一樣,是要玩出心得的

喜歡調色的姊妹們可以去ebay標

我看到幾個賣家都是8色stack $9.99起標,還有人用$10.49標走的

實在無廉價美

我覺得一點都不輸MAC pigments

既顯色(很顯,我之前有化得像鬼一樣過)又不會亂飛唷~~


2 則留言:

  1. 眼線很漂亮, 眼影漸層有成功, 睫毛也刷得很美喔! 看了你的眼妝照, 害

    我又超羨慕外雙眼摺>.<

    回覆刪除
  2. CharmeC

    謝謝謝謝

    那這樣我的眼妝技巧應該有小進步吧*^O^*

    我這次回台灣看到新聞說很多雙眼皮貼紙標示不清

    有人貼了過敏,造成眼皮潰爛

    不過看網上的姊妹都貼得好好的說 :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