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

[新歡] 戀愛魔鏡MJ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當初看到Honey的這篇介紹: http://www.wretch.cc/blog/honeyqueen/10351022


小桃就已經被燒得體無完膚


不過因為之前才剛買了2枝睫毛界的威而剛 <=點我可看到介紹


非常的愛用


所以沒有飛奔到屈臣氏,而是一切隨緣~~




上個禮拜在石牌夜市閒晃,晃晃晃就晃到了屈臣氏


瞬時間,有種緣分來囉的感覺,就把這支睫毛膏帶回家啦




睫毛膏特寫:





這雙面刷頭頭的確很特殊














今天的眼妝很清淡((阿請問妳最近哪個眼妝不清淡??))


用的是Lunasol絕景淨化03峽谷絕色





眼影完成圖:





眼影示意圖:






眼線其實我只有化內眼線(睫毛根部)


然後用C色打滿上眼皮,D色畫外眼線,還有眼下後1/2


接著用B色打亮上眼皮中段,還有眼下前1/2


最後用A色打亮眉骨




還沒有上睫毛膏的樣子:





用密齒梳刷第一層睫毛膏


上睫毛特寫





下睫毛特寫





一層睫毛膏而已,就真的有黑到濃密到


而且我很喜歡的是,MJ的濃密睫毛膏不會讓睫毛下垂


睫毛反而翹得非常有彈性





接下來,用疏齒梳再刷一層









有變比較濃,可是...其實沒想像中那樣一束束的濃啦~~哈哈~~




下睫毛特寫:


我倒是很喜歡MJ魅惑第三代刷下睫毛的感覺,有像戴了假睫毛哩!!!





全臉照,就顯得睫毛挺有存在感了唷!!!我只刷了兩層睫毛膏而已


真的有根根分明捲翹又濃密到((但兩層沒有極濃密啦~~嘿嘿))










至於暈染程度呢


Kevin老師的beautymaker濃密大眼睫毛膏(就前面說的威而剛)是比較容易暈開的唷


MJ的防暈度比較好(((雖然沒有Fasio的好...那天我用Fasio哭了一下午,竟然沒事XDD)))


捲翹度跟濃密度,Kevin老師的跟MJ的其實差不多


而纖長度呢.Kevin老師的勝出.睫毛威而剛可以把睫毛拉得滿長的


但是好刷度呢~~~MJ妹或第三代大勝耶!!


用起來很順手,刷頭比較小,下睫毛可以一根根的帶到


Kevin老師的刷上睫毛很棒,但下睫毛就比較傷腦筋一些


好卸程度呢~~~兩者好卸程度差不多


Lunasol, 蜜妮, 小偉老師家的卸眼脣,都能很快卸掉.




阿~~~我的新歡戀愛魔鏡MJ 魅惑光感睫毛膏 第三代


讓威而剛站得不大穩了,怎麼辦~~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