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Make Up For Ever 六折底妝組



小桃回到台灣後,發現台灣濕熱的天氣,真的很難維持一整天不糊妝

似乎防止糊妝的最好方法,就是底妝要打得很薄^^|||

這樣一來,就算油光滿面,用面紙壓過後至少不會有明顯的粉痕

不然要達到小桃在美國那種透光又不糊妝的感覺

好像真的很困難 ><



底妝薄透又有輕微遮瑕力,小桃忍不住想到了MUF雙用水粉霜

小桃之前有買一瓶色號2的霜用水粉霜,這個色號其實跟小桃的臉是沒有色差的

因為小桃的臉本來就偏紅

可是用了兩次以後,覺得好像跟脖子的色差還滿明顯的^^|||

所以就打進冷宮...恐怕,過一陣子想要出清的時候,得把她賣了...



Anyway,總之,雖然已經有了一罐2號水粉霜

這次台中中友百貨週年慶有一個MUF的六折特惠組



小桃忍不住就給他...給他敗下去了^^|||||

挑了色號20

這個色號果然比較中性,而且也不會太白,用起來感覺很不賴!

而且MUF的斜行海綿真的是超好用!!!!

用起來非常的順手,而且也不會把水粉霜的水份吸掉

用斜型海綿來上水粉霜,可以上得又快又好,先推再點壓,好用極了

原價一個要300多,雖然不便宜,但小桃覺得有他的價值耶~~~

然後這個眼部緊緻遮瑕膏也很不錯

質地不會很厚重,但有一定的遮瑕力,而且挺保濕的

雖然是"眼部"緊緻遮瑕膏,但小桃覺得用她來遮雀斑很好用*^O^*

水粉霜遮瑕力不高,所以雀斑基本上遮不怎麼掉

用這個眼部緊緻遮瑕膏遮雀斑,按壓均勻以後,妝感依然不會厚重,很不賴!

最後是MUF的蜜粉

當初櫃姊試在小桃手背上的時候,感覺還滿驚艷的

雖然沒有他們家HD蜜粉細緻,但頗有提亮的作用

今天小桃用MAC蜜粉刷刷上,倒沒什麼提亮的感覺

而且控油力,也不是挺好,重視控油力的小桃,基本上覺得這個蜜粉是普普^^|||

但如果是乾肌的朋友,應該會覺得這蜜粉還不賴吧~~



今天用到的工具如下



除了MUF的六折底妝組

還有Paul&Joe SPF40防曬隔離霜

Testimo久遠以前的眼影盤

MJ金薑

Laura Mercier防水睫毛膏(幾百年沒用專櫃品牌了,要不是特價也不會買)

MAC柔礦腮紅Pleasantry



先看看眼妝部分

眼妝滿簡單的,感覺沒啥好說

LM的睫毛膏還滿根根分明的,滿簡單就可以刷出扇形

這枝睫毛膏標榜超防水,好像也防暈? 不過反正小桃本來就很少暈睫毛膏

所以覺得除了根根分明以外,沒什麼太令人驚艷的地方

 



 



  







然後進整臉照囉















嘿嘿~~之前染的紅髮,越來越明顯啦,愛~~~ *^O^*



接下來是外出4個小時候的樣子

台灣好濕熱唷~~~~顯得這個蜜粉很不控油呀~~~

















有沒有覺得很油油亮亮,閃閃動人呀^^|||

(用鼻翼就可以煎蛋了...)

不過底妝薄透的好處,就是10個小時以後也沒給我糊妝

只是非常油而已^^|||用面紙壓一壓就沒問題囉!



嗯~~~小桃基本上很愛MUF的雙用水粉霜,雖然遮瑕力薄弱

但其實也不是沒有,依然有讓膚色均勻的效果

而且配合斜型海綿,上妝可以省很多時間,跟上粉餅一樣省時

眼部緊緻遮瑕霜也很不錯,感覺挺保濕的,卻不會油膩

蜜粉的話,控油力不怎樣,但妝感很自然,不會有多餘的粉感,一整天下來不糊妝

整體來說,小桃覺得這個MUF的六折組很值得唷!


13 則留言:

  1. 台灣濕熱的天氣真的很難持妝

    有時我一化好,還沒走出家門就開始流汗糊妝了

    這個底妝看來很薄透,我還沒用過MFU的東西,下次來去sephora看看~



    對了,小桃,我還在等妳的versace和雪膚01色號的比較分享耶~(很想買那

    個限量的粉盒)

    還拿不定要買雪膚(秋冬)的01 或04,因為光在網路上看色號實在看不出所

    以然來

    因為我用versace 2000看起來會太白,所以不想再買太白的顏色

    但冬天到了,膚色會白一些,又擔心04的色號會太深,所以遲遲不敢下手

    可以給我一些建議嗎?謝謝囉~

    版主回覆:(09/27/2008 04:46:12 PM)


    阿!!最近出門怕太白都沒有用Versace耶~~

    雪膚秋冬01是不錯的色號唷

    我覺得不會太白耶

    比Versace自然

    滿建議雪膚的01唷~~~

    回覆刪除
  2. 我擦礦物粉餅

    不會糊妝

    只是回家跟素顏沒兩樣

    而且臉好油/.\



    不知道小桃染的紅髮持久嗎?

    我一禮拜就掉光了...

    版主回覆:(09/27/2008 04:52:21 PM)


    對呀~~~台灣的氣候真的很容易讓臉超油

    妝薄又覺得沒效果

    真的滿傷腦筋的

    小桃目前是...接受妝薄的這個事實

    想要話無瑕一點的妝

    大概得等到冬天了



    喔~~我這個染色很持久呀!

    剛染完的時候比較深一點,光澤感比較多

    但要光照才看得出紅色

    現在不用什麼強光也可以看出紅色了

    小桃愛的很*^_^*

    我是在台中新光三越8樓的美髮工作是染的

    設計師是Ruby

    我覺得很不錯耶~~

    小桃近年來的髮型都只願意交給她處理

    回覆刪除
  3. 很美~~

    最重要的是人美氣質好..天生麗質

    怎樣都好看!

    版主回覆:(09/27/2008 04:58:02 PM)


    哈哈~~謝謝wen的稱讚

    好甜好甜*^______^*

    回覆刪除
  4. 尖叫~~~~~

    終於等到小桃的妝文了^^(開心的轉圈圈)



    此外,令我開心的還有 那盤Testimo阿喵也有一樣的耶~~~(開心2)

    再來~~原來小桃回台灣也跟阿喵一樣出油的可以煎蛋耶~~~~~(開心3)

    (謎之音...出油有啥好開心的@@)

    哈哈~~~可以跟小桃一樣就很開心~~~



    小桃這組MUF底妝組種體效果很棒耶,心動....十月初也來中友逛逛好了^^

    版主回覆:(09/28/2008 10:18:31 AM)


    哈哈哈!!!阿喵妳真是太可愛啦~~~

    MUF這組就是不容易脫妝

    但不是因為控油

    而是妝感非常的薄透

    除了MUF,小桃也對Paul&Joe很感興趣

    聽說也是以薄透妝感為主*^_^*

    回覆刪除
  5. 小桃:

    我是在你網誌默默潛水很久的愛慕者,

    可以請問MUF20號和夏日雪膚40號哪一色比較白嗎?

    我是用夏日雪膚40,佳麗寶是介於OC-B~OC-C之間,藍炫彩都用13,

    實在有點擔心MUF20我用會太白(事實上我已經找了代買...)

    如果太白用深一點的粉餅再上一層會不會好一點??

    還是用深色一點的粉底液來調色,不過不同牌子的粉底液混在一起用可以嗎??

    版主回覆:(09/28/2008 10:20:50 AM)


    嗯~~老實說~~我覺得等妝貼了以後

    都差不多耶

    不過夏雪040剛上的時候

    有比較白亮些

    所以MUF20對妳來說

    應該是不會太白的

    感覺上妳的膚色跟小桃差不多唷*^__^*

    回覆刪除
  6. 小桃短髮很亮麗耶..

    我也好想要剪短髮.不然長髮老是要挷起來.不然一天到晚在地上看到自己的頭髮.

    撿都撿不完.

    版主回覆:(09/28/2008 10:22:19 AM)


    哈哈~~對呀對呀

    而且短髮清洗很方便

    吹頭髮也很快乾XD

    回覆刪除
  7. 小桃短髮真的好好看,

    俏麗又很有型~~

    而且妳皮膚超好的:D

    聽妳說眼部緊緻遮瑕膏可以遮雀斑我也要試試看~

    我雀斑超~~多的!

    版主回覆:(10/04/2008 05:56:43 PM)


    謝謝Nini的稱讚*^O^*

    這條遮瑕膏在urcosme的評價很好唷~~~

    我覺得很好推開

    也很快就融進皮膚了

    值得嘗試唷!

    回覆刪除
  8. 之前就有聽過它們家這款粉霜的好評,但一向習慣用日式的了,有機會真的想靠櫃試試看,或許秋冬用不錯耶

    版主回覆:(10/04/2008 05:57:58 PM)


    是呀是呀~~其實後來在加一層控油的蜜粉

    妝效就一級棒了!

    回覆刪除
  9. 不只是水粉霜一級棒! HD definition粉底液也很令人讚賞喔! 不知道台

    灣開始賣了沒, Sephora是已經上架了. 水粉霜特色是很自然薄透, HD則

    是保濕又好推! 可惜兩個我都選錯色號, 尤其後者125號暗黃到誇張, 現

    在很猶豫要不要去買一瓶最淺色號回來調色Orz. 眼部緊緻遮瑕膏我的使

    用經驗就不是很滿意, 擦了一會兒細紋會裂開, 即使沒有用蜜粉定妝也一樣.

    版主回覆:(10/04/2008 05:58:28 PM)


    台灣好像也有在賣耶!!!

    看來HD滿適合冬天用,下次去專櫃給她試試看

    哇~~沒想到CharmeC對眼部緊緻遮瑕膏有不好的使用經驗

    搞不好小桃也是在台灣才覺得適用

    回美國就又太乾了^^|||

    回覆刪除
  10. Yo! 回台灣啦? 真好...

    每次努力想看看你的妝文

    都覺得很像在看美國VP candidate debate一樣霧薩薩 哈....

    (他們昨晚居然轉播VP candidate debate 把我等待已久的The office

    cancele掉 :( )

    結果你ditch我們在紐約 (把我騙去), 然後自己在家不打包只畫妝寫網

    誌??!!!

    My god.... 嘖嘖嘖..... 念你都念到不想念了 =.=

    anyway, just saying hi! :)

    版主回覆:(10/04/2008 06:00:40 PM)


    後~~吳打另~~~

    人家也超無奈的好不好

    沒有玩到紐約,後來法國之行也因故取消

    超嘔的啦!!!!

    嗚嗚~~別念人家了

    要拍拍肩膀,安慰人家才是呀XDD

    回覆刪除
  11. 看小桃貼這一組整個好心動喔A___A

    雖然我底妝已經夠多了...但好用的粉底液整個不嫌多!

    要來研究一下這一組的水粉霜有沒有限定色號了!



    感謝生火XDXD

    版主回覆:(10/04/2008 06:04:46 PM)


    沒有沒有

    這組沒有限定色號唷

    (一整個非常lag的回覆)

    回覆刪除
  12. 小桃

    我有去新光南西試~雪膚~秋冬用的

    中午試妝 色號04 櫃姐說01太白 03偏紅不適合我

    結果同事說~比我原膚色深 黯沉

    好奇怪喔

    看你每天化妝畫得好開心 真羨慕

    版主回覆:(12/02/2008 10:29:26 AM)


    疑?是不是出油後暗沉了呢

    那這樣可能用10比較保險

    回覆刪除
  13. 小桃

    我發現一件事情很奇怪 : 你夏日柔光雪膚用#40 可是雪紡紗你用#11

    兩個顏色似乎有差 好跳tone喔

    小桃什麼顏色都可以擦嗎?

    版主回覆:(12/02/2008 10:30:17 AM)


    哈哈~~是的,natasha的觀察力真入微

    因為我粉餅會用在不同的部位

    雪紡紗我也是用13打底

    11號打亮T字部位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