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5日 星期日

翻案!!2007MQ春夏粉餅也是不賴的!!

就是愛寫吧!!明明知道粉餅用一次的心得是不準的

可是上次用完還是急急忙忙的把心得PO上來了(其實是為了秀粉盒的美美照啦)

最近幾天小桃又用了幾次MQ這款2007春夏粉餅

左臉夏雪CR,右臉MQ春夏

結果發現,好像兩塊粉餅差不多耶

看不出來有什麼不一樣

控油的能力也差不多,一樣都不會暗沈

就是用粉撲沾粉的時候

夏雪CR的粉不會像MQ如此鬆散飄來飄去

而且比MQ快融進皮膚,看起來妝感比較快自然而已



MQ這塊春夏粉餅的大優點就是色號好!

OC-10很適合中偏白的水水,一點都不會暗沈(不像秋冬款,OC-10太暗了點)

在臉上越久越明亮,時間久點,妝感也可以變得非常自然

而且MQ的粉餅一向都不貴

這樣說來,似乎比夏雪CR更勝一籌



之所以說不想再買第二塊

實在是小桃的粉餅實在是太多了

這塊粉餅沒有好到讓我想要再買第二塊,因為配著其他粉餅一起用

這塊粉餅今年夏天頂多只能剛好見底,不會完全用完

明年,2008春夏款又出了,又想買新的

所以小桃從現在開始,大概已經沒有任何粉餅會讓我想買第二塊了吧^^|||||



總之,這款春夏粉餅上市後

還是非常推薦姊妹們去試妝的

是一塊不錯的好粉餅唷!

3 則留言:

  1. 終於等到小桃社長新的文章了.....

    我最近買了一塊香奈兒新出的美白粉餅,我是先請櫃姐幫我試整臉再去

    逛街,大概過了4.5個小時吧?!發現持妝效果還不錯就掏錢出來買了~~~

    只是現在天氣還不怎麼熱,不知道這塊粉餅能敵得過台灣的炎炎夏日

    嗎??

    回覆刪除
  2. 隨在你

    喔!多用幾次後,要再FG寫感想文唷*^___^*

    回覆刪除
  3. 優呼呼~`終於看到這篇了

    不過美國這邊從adam那邊還是買不到說

    不然那盒子超美的

    回覆刪除